精選500字關於小貓的作文:我的小貓咪

精選500字關於小貓的作文:我的小貓咪

在家裡,我經常會覺得很鬱悶,想找個人陪我談心,減少我的煩惱,不久我家就來了一個新“房客”——一隻威風凜凜的小貓。

它有兩隻翹耳朵,耳朵下面長著一雙雪亮雪亮的藍眼睛,在夜裡像兩顆藍寶石,一閃一閃的;它也是只貪吃的貓,那張三瓣嘴,吃起東西來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嘴巴兩旁的鬍子一翹一翹的,別提有多威風了。

它會常常跑過來撒嬌,騙點吃的。一次我在看書的時候,它跑過來蹭我的腿,還用舌頭添我的鞋子,不停地把我引進它的圈套,真拿它沒辦法,我便起身向冰櫃跑去。這隻貪吃的貓緊跟在我屁股後頭,等食物自動上門,跑入自己的大嘴。我從冰櫃里拿出鮮魚罐頭,往後走,不停地逗它,它果真上當了,兩隻雪亮雪亮的藍眼直直地跟著鮮魚罐頭走。這時我從罐頭中拿起一條魚,在它眼前晃來晃去,當它正想用舌頭舔的時候,我出其不意地把魚往上一提,它往上一跳,最後撲了一個空。就這樣反覆了幾次,它終於耐不住性子了,一邊“喵喵”大叫一邊就用爪子來搶,真受不了這貪吃鬼!我就把魚往遠處一扔,這時的小貓,像發了瘋似地往前沖。

它貪吃,愛耍脾氣,但是它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加多姿多彩。因為有了它,我也變得越來越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