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寫狼的作文700字:狼

有關寫狼的作文700字:狼

不少人家裡都有養過狗吧,它們是人類忠實的朋友,你們知道嗎?狗的祖先其實是狼。

狼比狗厲害得多,因為狗是狼在人間慢慢退化而成的,它們的凝聚力、團隊精神是它們生死存亡的決定性因素。它們團結、合作、執著、拼搏、堅強、有耐力,是許多人敬佩的動物。

狼過著群體生活,一般七匹為一群,每一匹都要為群體的繁榮與發展承擔一份責任。狼與狼之間的默契配合成為狼成功的秘方,不管任何事情,它們總能依靠團體的力量去完成。

狼是犬科中體型最大者,外形與狼狗相似,體長1。50米—2。05米,肩高50—70厘米,體重26—79千克。狼四肢矯健,適於奔跑;唇部略尖,耳廓直豎,尾毛長而蓬鬆。它們主要以野兔、鹿類、牛、羊、馬等食草動物為食。

狼可敬可佩,是一種非常聰明的動物。它們適應大草原的生活,帶著保護草原的重任。因為它們是野生的,所以它們有著一顆野心,它們很堅強,從不屈服,他們的耐力更使人讚嘆。

我聽過這樣一個故事:一匹狼看中了一隻膘肥體壯的黃羊,它可知道,黃羊有個保護層——跑步的速度,要是硬去追,沒什麼可能捉得住。因此,它一直盯著那隻黃羊,黃羊吃飽了,正睡著覺,要是狼這樣下手,一定捉不住,因為黃羊的耳朵是不睡覺的,稍有動靜,它就會撒開四蹄跑掉。所以,狼繼續等著,直到黃羊睡醒,憋了一大泡尿,剛準備撒尿時,狼就立即撲上去,黃羊憋著尿跑得較慢,狼一個漂亮的“流星式”撲擊,準確地咬斷黃羊的喉管,一隻黃羊就這樣到手了。

怎么樣?狼聰明吧!現在,因為人類大量地捕殺狼類,所以部分草原已經沙化,失去了美麗。現在,我們要保護狼類,只在這樣,草原才會美麗。一起保護狼吧!不要再對狼恐懼和仇恨,為了大草原的明天,一起行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