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作文

那兒有一隻黑貓,潛伏在附近很久了,沒有人知道它的去向。它全身毛茸茸的,無論白天黑夜,眼睛都總是發著綠色的光,陰險,警惕,寒寒的。這隻黑貓一丁點也不討人喜歡,它長得難看,性格古怪,每天都托著沙啞的喉嗓,發出“喵喵喵”的聲音叫個沒完沒了,堪比知了。

這是一隻古怪的貓。

“喵——”聽啊,那隻古怪的貓又發出了聲音。一聽見它的聲音,我的心情就會直接跌入萬丈深淵。

鄰居家有兩個表兄妹,他們常常與這古怪的黑貓糾纏在一起。這不,下午他們又來找黑貓玩了。

這兩個表兄妹的想法卻與我是雲泥之別——“貓咪。”“嘿,貓咪。”他們倆像是再一次發現了新大陸,再一次十分友好地向著這隻黑貓打招呼。“不要讓它跑了。”他們想抱抱黑貓,便慢慢慢慢地一步一步地逼近了黑貓,臉上露著邪惡的表情。這就是兩個活脫脫的小妖精嘛!黑貓不以為然,竟毫不領情,鋒利的爪子一伸,猛地向著兩個表兄妹撲過來,繼而躲到掃把後邊。那么,兩個表兄妹呢?瞧,倆人一面“逃亡,”一面用手摸著各自的胸口說道:“好嚇人啊,這么嚇人,嚇我一跳。”

我本以為這兩個表兄妹與黑貓的故事就此結束了,然而,這兩個表兄妹互相安撫了一頓,歇了歇,不一會就又蓄勢待發,熱血沸騰——他們又跑去找那隻黑貓了。唉,這倆孩子。

“它都沒有媽媽好可憐喔,它好可憐,它這么可憐,它太可憐了,真是可憐的小貓咪!”表兄妹倆竟起了憐憫之心,覺得這隻貓可憐?!“有了,我回去拿一些魚給貓吃。”“給貓禮物吧。”表兄妹倆突發奇想,分別萌發了十分新奇的想法——拿魚給黑貓,送禮物給黑貓。說乾就乾,他們好似大草原上飛馳的駿馬急速地向著各家的方向奮力地奔跑著。

“黑貓呢?”“有可能在那裡誒。”“沒有啊。”待到表兄妹倆滿心歡喜地將所謂的“禮物”拿來時,貓卻不見了。他們著急得如同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有了,我們送給它別的禮物吧。”

再一次,表兄妹倆回來了。“看到貓咪了嗎?”表弟問。“把這個飛機扔到這裡,貓咪就可以坐飛機去回家找媽媽了。貓咪——貓咪——快過來啊小貓咪,我送給你一個飛機,趕緊過來,不然我就不送給你禮物了。”表姐費力地吆喝著。她的想法簡直超乎我的想像。誒,黑貓這好傢夥依然躲在掃把後邊,悠哉悠哉地曬著太陽,用爪子往肚子上撓痒痒,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完全漠不關心外面的世界。

表兄妹倆壓根不知道這隻黑貓正悠閒地躺在掃把後邊。“我好像聽見了喵的聲音。”表姐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