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外一景

清晨,一聲清脆的鳥鳴喚醒了郊外的一草一木。

湛藍的天空飄著片片雪白的雲朵,這些白雲形態各異,有的像帥氣的駿馬正在奔跑,有的像可愛的小白兔正在跳躍,還有的像笨拙的大象正在喝水。突然,有幾隻不知名的大鳥從遠處飛快地飛來,它們在上空盤鏇著,似乎在尋覓什麼。當它們看到有一片樹林時,便用非常快的速度俯衝下來,好像找到了它們的“安棲地”一樣。

樹林裡的樹都是長得枝繁葉茂,樹葉一片接著一片,遮擋住了陽光,只能透過樹葉縫裡看見非常微弱的光線。小河邊有許多小野花,這些小野花在陽光的照耀下五彩繽紛、爭奇鬥豔、小河裡的小烏龜,真是一個膽小鬼,你瞧它,游一游,東瞧瞧,西望望,就怕遇到危險。哈,前面漂來了幾根水草,小烏龜以為遇到“敵人”了,馬上把頭、腳、尾巴都縮到殼裡,過了好一會兒才探出頭來,看看“敵人”有沒有離開。它這樣子真的很有意思!河裡的小蝦在揮舞著大鉗子,好像在做有趣的遊戲。

郊外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