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同桌的作文:我和我的同桌作文100字

我和我的同桌作文100字

我的同桌叫作陳芷鏇,看起來她的身體並沒有多胖,但你仔細的去觀察她的手,就會知道她到底有多胖了。

她是語文科代表,每天她都要盡力的為同學們服務,為老師工作,她的考試成績也比我好得多,我一定要去學習她的優點。

有一次,她真的是太搞笑了,那天中草吃飯的時候,我正在安安靜靜的吃飯,今天我們吃的飯里有數都數不清的竹筍,可是我最討厭的菜就是竹筍。在吃竹筍的時候,突然,一根細細的確良裡邊冒出來許許多多的水,噴在了陳芷鏇的桌子上——我同桌的桌子上,陳芷鏇立刻說道:“快給我擦掉!”於是,我給她桌子上面的水擦掉了。她又說道:“我快要瘋了!”她也學著我那樣,吃著根竹筍,用牙齒一咬,水差一點落到了我的褲子上。

我的同桌還說:“跟張海翔做同桌太有趣了!”我也覺的跟陳芷鏇做同桌也很有趣呢。

我和我的同桌作文100字

今天,我和我的同桌發生了爭吵。

一節數學課上,閻老師讓我們改作業本上的錯,我正在改錯的時候,我的同桌劉帥,問我這道題怎么做?

我驕傲的說:“不知道!誰讓你剛才不聽老師講!”他把頭轉了過去。這時我的心裡有一種讓人說不出的滋味。整整一節課我和劉帥都誰也不理誰。下課了,劉帥很快的跑到了外面,我也飛快的追了出去,我站在他面前說:“對不起,請你原諒我!”他說;“沒關係。”

我和劉帥以後友好相處,互相幫助,又成了好朋友。

我和我的同桌作文100字

我們同在寶安實驗學校二七班,我的同桌叫賴怡,她有張可愛的小臉,乾淨的頭髮黑黑的,說話可小聲了。

雖然我和她在同一組同桌,可是她好象不喜歡和我玩的,也許是膽小的原因吧,或者是我常常惹她生氣什麼的,可她學習很認真,上課也很專心聽老師講。

她寫的字可不好看了,歪歪的,像螞蟻一樣,昨天我發現她寫的名字比以前好多了,讓我看了好一陣,以為不是她寫的呢,原來她也在學書法,在練習呢!

這就是我的同桌——賴怡同學,一個愛哭愛笑的小女孩。

我和我的同桌作文100字

我的同桌是個大眼睛,特別喜歡管我,課休期間,我玩尺子做的飛機,她給我沒收了,我氣死了,我又搶不過她,她力氣太大了,只能在記事本的第一頁寫下了:xxx是個大壞蛋。我覺得女人太可怕了,尤其是生氣的女人。

這幾天,她對我可好了,給我折小兔子,我決定把紅筆一直給她用。

她一直對我說:女人就是管男人的。是嗎?我要問問媽媽。

這幾天班上準備節目,我就2句台詞,因為導演就是女的,主演也是女的,男的就跑龍套。

我和我的同桌作文100字

今天老師布置完作業,就讓我們開始寫作業了。我拿出要寫的作業,把書打開,把本攤開,就開始寫了。過了一會兒,我的同桌王安安不小心碰了我胳膊一下,我一動就把本子劃了個大鉛筆道。我很生氣,沖王安安說了句:“你幹嗎呀你?”。王安安瞅了我一眼沒說話。我把鉛筆道擦乾淨,繼續寫作業。寫著寫著我感到胳膊又被碰了一下,字寫歪了,我更生氣了,抬頭瞪了她一眼,想舉手告訴老師,可我發現王安安正在認真地寫作業,沒有注意到碰了我的胳膊,於是我把桌子往旁邊移了移,沒說話繼續寫作業。

以後再碰到這種事,我要做到主動謙讓,同時學習同桌那種認真寫作業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