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字關於寫同桌的作文:我的野蠻同桌

700字關於寫同桌的作文:我的野蠻同桌

“啊!呀!”聽,這一聲聲慘叫,肯定是哪個“不知死活”的招惹了我那“天下第一霸王花”同桌。

她的名字叫張可心。這名兒多溫和的,但她本人卻野蠻無比。她長著烏黑光亮的頭髮;一雙黑葡萄似的眼睛;還有一張“櫻桃小嘴”,嘴裡還有兩排潔白的牙齒。但她一發威,那雙黑葡萄似的眼睛要把你“秒殺”了;那兩排潔白的牙齒會變得魔鬼的牙齒。總而言之,他會一下子從“天使”:變成“魔鬼”。

為什麼要稱她為“魔鬼”呢?請聽我下面分解。

她是“女子動手不動口”。例如有一次,我到桌下去撿我的鋼筆時,一不小心把張可心的文具盒碰到了。她一下子怒氣大發,對我“打”招呼,說:“陳英豪同學,你沒看見本大小姐的文具盒被你的“熊爪”碰到了嗎?”我轉過頭來,準備向她道歉,可已經晚了。她用她的手指使出全身力氣來掐我,弄得我是青一塊紫一塊的。有些幾天就好了,有些卻至今還“保存”我手上。

如果有人欺負她,她也毫不遜色。一天,我們去上體育課,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她們女生踢毽子的踢毽子,跳繩的跳繩。突然,我們班的大胖子張元海一下子奪過張可心的毽子就跑。張可心很生氣,後果很嚴重。她馬上把張元海抓住,然後是一頓痛打,最後的結果想必你們也知道了吧。從那時起,張元海一看見張可心就馬上躲起來。而作為她同桌的我,更是小心翼翼,一旦惹了她,後果不堪構想。

這就是我的野蠻同桌“張可心女俠”,如果你遇上她,你的好日子就到頭了。不好,張可心要回來了,我得趕緊逃,不然被她發現我在說他壞話,那我們就只有西天極樂世界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