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字關於寫老師的作文:新老師

600字關於寫老師的作文:新老師

聽說我這學期要換新老師了,這可是件大事呢!同學們說新老師還是位名師呢,我興奮不已,早就想目睹一下名師的風采。

隨著清脆的鈴聲,新老師終於來了。只見她相貌平平,扎著短髮,皮膚稍微有點黑。

老師面帶微笑走上講台,啊!老師的笑多么燦爛,多么迷人啊!老師清了清嗓子說:“我姓金,你們數學老師姓黃,我們倆可是黃金搭檔。”這一句話逗得我們全班同學都哈哈大笑。金老師那么幽默,使我一下子就喜歡上了她,更喜歡聽她上的語文課。

金老師出口成章,妙語連珠。金老師讀書的聲音很優美,娓娓動聽。你聽:“老師,這一切也許您已經忘了,因為您為學生做得太多太多……”金老師聲情並茂的朗讀把我們帶入到書中的情景中去。聽著聽著,陶醉在其中。不管什麼時候,金老師的臉上都掛著燦爛的笑容,猶如一朵盛開的菊花,加上她優美的朗讀,讓我們覺得聽金老師的課真是一種享受。

金老師也是嚴厲的。那天下午,老師的臉上沒有了往日熟悉的笑容,而是陰沉沉地走進教室,我預感到老師生氣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同學們一個二個接二連三被叫上台。原因是字跡潦草,抄閱的次數少……弄得我們擔心吊膽,生怕被叫到。老師虎著臉,大聲地訓斥著我們,讓我們對老師增添了幾分敬畏感。

這幾天,在課餘課後,我們都說新來的金老師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