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的真功夫

為迎接兒童節的到來,5月29日在紹興金時代廣場開展了“微笑寶貝”快樂之星‘六一’才藝大賽活動,我也參加了活動。

剛過9點,那兒已經是人山人海了,廣場周圍洋溢著快樂的節日氣氛。

我表演的節目是《中國功夫》。我已經習武七年,在武術方面已獲得了不少成績:6歲那年,我就首次亮相於國際大酒店,為老外表演中華武術;7歲,我參加了紹興市武術比賽,奪得了丁組的全部三個第一;8歲,我參加了杭州西博覽會國際武術交流大賽,並捧得了金牌;11歲,我又在瑞安參加了國際武術比賽,取得佳績……我之所以能取得這么多成績,靠的是毅力,靠的是堅持不懈的努力。

俗話說的好,“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如今,站在舞台上的我沒有半點緊張。當雄壯的《中國功夫》響起時,我大方地敬了個禮,走上舞台,表演起來。黑壓壓的人群開始騷動,時不時聽見“好,好!”的聲音;我打著打著,從耳邊傳來一陣陣的掌聲,似雷鳴般,一陣接一陣,一陣高過一陣,台下已經沸騰了。幾千雙眼睛啊,都盯著我看,有滿臉倉桑的老人,有挎著包的年輕人……形形色色,密密麻麻,好不熱鬧!在一陣陣掌聲的鼓舞下,我很快打完了拳,又鞠了個躬,然後走下台,輕輕吁了口氣。

直到快中午時,人群才緩緩離去……這是我國小時代的最後一次過“六一”節,這次表演必定讓我終身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