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住宅想像作文

21世紀末,在北京中心,有一棟全自動的機器人住宅。

你走進住宅,機器人保姆便迎上來,歡迎你,機器人保姆是一個長方形的機器人,她沒有腳,長腳的地方是兩個拖把,所以她走到哪裡,哪裡就變乾淨了,在機器人保姆的背上有一個清除箱,拖把的乾子是一個管子,垃圾通過管子,就到清除箱裡,清除箱把垃圾變成機器人的能源,所以機器人保姆很節能,她不僅節能,也很心靈手巧,她能做中國菜、美國菜、日本料理,而且都是正宗的喔。

在機器人住宅里還有一個軟綿綿的沙發,這沙發可不是一般的沙發,是機器人沙發,沙發上有幾個按鈕,你坐到沙發上,按動“走”這個按鈕,機器人沙發,就可以帶你到你想去的地方。如果你餓了,就按動“食”這個按鈕,機器人沙發的左邊會伸出一個小桌子,機器人保姆便把食物放在桌子上供你享用。你要是想看電視,玩電腦的話在按動“電器”這個按鈕,機器人沙發的右邊會伸出一個小盒子,小盒子裡有許多微型電器,你拿出一個微型電器,那個電器就會長到原來的大小,用後,放回盒子,又會縮小成微型的。

這就是那個有趣的機器人住宅,還有許多神奇的機器,歡迎你來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