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人多才多藝作文

寫人多才多藝作文1

我外公七十多歲了,是個老頑童。外公年輕時是一位人民教師,平時特別喜歡觀察昆蟲和培養花卉。外公的長相挺平凡的:高高的個子,禿頭,嘴巴咧得大大的,看別人的眼神總是笑眯眯的。

外公雖不是琴棋書畫樣樣精通,可每種都會那么一點點。外公的字寫得可漂亮了,一筆一畫都是那么認真,不關是硬筆還是軟筆,都寫得很好,大概是受外公的遺傳,我和媽媽的字寫得也很不錯,可是沒人能和外公一決勝負;外公畫的畫是栩栩如生,感覺就像神來之筆,不論是天上的鳥還是地上的草或是水中的魚,外公都能畫得很好;最讓人佩服得五體投地的就是外公做昆蟲標本的能力了。一次,外公來我家,我和外公下棋、聊天,可把我樂壞了,晚飯過後外公還給我講笑話,一天傍晚,外公出去散步,空手捉了一隻翅膀顏色非常炫麗的蝴蝶,回家後,外公找來紙巾盒,膠帶紙和一枚大頭釘,紙巾盒變成了標本的展示盒,大頭釘用來固定蝴蝶,只見他一會兒剪剪貼貼,一會兒又細細琢磨,過了一會兒後,一個嶄新的蝴蝶標本便完成了,似乎平常生活中一些不起眼的東西在外公手中都煥然一新了。外公還把他多年來做的標本展示給我看:有蟬、枯葉蝶、天牛、蜻蜓、小螃蟹、小海蛇、海馬……

外公還有自己的低碳生活,他把白天用過的水積起來,晚上用來沖洗廁所,還倡導我們用菜籃子買菜。

外公的多才多藝來自於他的勤奮,在我們看電視睡懶覺玩樂的時候,外公常常坐在書房的陽台上靜靜地鑽研著各門藝術。這就是我親愛的外公,我要把外公的藝術文化一代代傳遞下去。

寫人多才多藝作文2

我擁有著一雙烏黑亮麗的眼睛,一個挺拔有力的鼻子,一張紅潤潤的嘴巴嵌在那白白的臉蛋上。

多才多藝的我有許多特點,如:能寫出一手漂亮的好字、能寫出出一段段優美的作文、能把故事講得繪聲繪色、能……

如果你叫我寫字,我的心那真是開心的不知從何說起了,而且我準會把字寫得既漂亮又工整,保看得人一百個滿意!曾經有同學問我:“你的字怎么寫得那么好看,是用了什麼方法嗎?”對此,我的回答是:“我並沒有用什麼方法,而是用心在認真地寫字!”

寫作,它不但是我的特點,還是我的業餘愛好。只要一播放音樂,我就會隨之翩翩起舞。在家,只要我一跳起舞來,爸爸媽媽就會拚命地鼓掌。我參加的團隊也為學校爭過光:曾榮獲下城區第七屆中小學生藝術節寫作比賽國小組二等獎。

有一次,我們上了一節非常有意義的班隊課:講故事比賽。比賽開始了,我先上場,我一下扮演調皮機靈的小猴子,一下又變成了靈活可愛的小白兔……我不僅動作到位,故事講得也非常引人注目,很快就博得了老師和同學們的掌聲。所謂付出則有收穫,我也成為了一等獎中的一份子。

這就是我,一個多才多藝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