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人作文:我善解人意的老師

我的老師非常善解人意又溫柔體貼,而且我們犯了錯事後她從不打罵我們,相反還悉心地教育我們。

就拿一次星期六來說吧:

那天天氣非常炎熱我和小夥伴偷偷去小河邊抓魚。太陽發了瘋似的用它那金燦燦的光束燒烤著大地,熱得蟬不停地叫,熱的狗直吐舌頭。

我和小夥伴來到小河邊,在水淺一點的地方開始捉魚了。忽然,一個小夥伴摔了一跤,膝蓋上破了一個好大的口子,還不停地在流血。

我們當時都驚慌失措,便手忙腳亂地扶起那個受傷的小夥伴,把他扶到了老師的家裡。

老師看了看那個小夥伴的傷勢,便二話不說地進去房間裡拿了一袋棉簽、一點消毒水和一點紗布。她先用棉簽沾了一點消毒水,小心地把傷口包紮好。做完之後,老師走到我們面前問道:“你們到底去乾什麼了?”

我們把事情一五一十的說了出來,老師語重心長的說:“以後不能在這樣了,這天氣雖然炎熱,但是你們可不能再沒有大人獨自去河邊、池塘邊玩,以後不能這樣了,聽明白了沒?”

“聽明白了。”

從這以後,我更喜歡我的老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