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我的姐姐

令我敬佩的人不多,而我的姐姐,卻讓我不得不敬佩。

她的愛好可多啦,讀書、歷史、科學、唱歌等等。其中,最喜歡的是唱歌。她不僅知道的歌手數不勝數,而且對那些歌手所唱的歌更是唱得頂呱呱。每當與她比誰知道的歌手更多時,我都會甘拜下風。不論是婦孺皆知的組合,還是家喻戶曉的男女歌手,她都能一口說出來。我們只要談論起有關音樂的事來,她就會講得滔滔不絕、口若懸河。一次,她提出與我比賽唱歌,我二話不說就立刻答應了。結果沒比到5場,我就甘拜下風。

她的學習也非常優異,是班裡的佼佼者。她的作文我讀過,主題鮮明、語言流暢、敘事生動,簡直棒極啦!這次期末考試成績出類拔萃,語文97分、數學93分、英語95分。要知道,她可是五年級啊!看來,我必須得向她好好學習呢!

她還很愛演戲。上次,我與她扮演《仙嵐》中的兩個人物。我們一會兒像儍子一樣用“月逐”(招式)奔跑嬉戲;一會兒兩人爭鬥,不分上下;一會兒和好如初,開心聊天,放出心聲。和姐姐待在一起,我感到非常愉快。

這就是我的姐姐-一個令我敬佩的喜愛唱歌、學習優異、喜歡演戲的好姐姐!

四年級:樊星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