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的家人,更愛我的媽媽

媽媽每天都早出晚歸。媽媽早上早早起來給我做早飯,然後去上班。晚上洗衣服,輔導我做功課。

媽媽對我的愛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記得那是三年級時,我家的樓前放著一個大鐵架子。我和幾個小朋友在上面玩,不知是誰在上面推了我一下,我突然腳一滑,就摔了下來,腳正好被旁邊凸起來的一截鋼絲劃了一道深深的口子。頓時,鮮紅鮮紅的血直往外冒。我嚇得“哇,哇”大哭。這時正在廚房刷碗的媽媽聽到了我的哭聲,急忙跑了出來,看到我的腿,嚇了一跳,抱起我急忙向附近的醫院跑去。一路上,我看見媽媽額頭上大滴大滴的汗珠滴了下來。我哭了,眼淚滴在了媽媽的衣服上,也滴在了我的心裡。

到了醫院,醫生說要縫針。醫生先給我擦洗消毒,然後就開始縫針了。媽媽抱著我,每縫一針,我就哆嗦一下,媽媽也就哆嗦一下。醫生一共縫了五針。回到家裡,媽媽怕我疼,抱著我坐了整整一夜。我在媽媽的懷抱里睡得很舒服,仿佛又回到了小時候。可是媽媽卻一夜沒睡。媽媽,我愛你!

四年級:張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