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物品作文:可愛的小鬧鐘

鬧鐘是我的好朋友,因為每天都是它叫我起床,這樣我才不會遲到的,我每天都能按時到學校都是因為我的小鬧鐘。它是我朋友在我過生日的時候送我的。它非常可愛,不過它現在白色的部分已經變成灰色的了。雖然這樣可我還是不捨得丟掉它,因為它對我的意義很大。

它是兔子造型的。在圓圓的腦袋上長著一對長長的耳朵,好像在聽小鳥的叫聲。右邊的耳朵上還扎著一個黃色的蝴蝶結呢!可漂亮了。橢圓形的小鼻子非常可愛。眼睛嵌在鼻子上方的兩邊,小巧玲瓏的好像兩顆小黑豆。三瓣嘴就長在鼻子的下面。小小的三瓣嘴是多么好玩,多么的小啊!好像在對我笑呢!

它穿著紅色的衣裳,圍著綠色的圍巾。懷裡還抱著一個精緻的小鬧鐘呢!

我和它一起成長。當清晨的陽光照射進來的時候,我的小鬧鐘便會大聲地喊道:“懶蟲起床!懶蟲起床……”這時,我便爬起來,輕輕地按一下它的小鼻子。它便會親切地對我說:“早上好!”當我寫作業的時候,它總會不時地提醒我抓緊時間。

這就是我的小鬧鐘。我喜歡它。我要學習它抓緊時間的優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