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字些物品的作文:一件神奇的樂器

某日,我和老媽去逛超市,買了很多好吃的東西,回家的路上我快樂的又蹦又跳。突然,我們走到了一條奇怪的街......

這條街,陰森古怪,居然連一個人影也沒。古色古香的街道讓我想起了古代的集市。由於膽小,所以我拉著媽媽掉頭往回走。突然,耳邊傳來美妙的音樂,循著聲音望去——那是一家樂器店。我使勁的揉了揉眼睛,這兒怎么會有一家樂器店呢?裡面的人怎么會奏出如此動聽的音樂?好奇心占了上風。算了,進去看看不就知道了。我拉著媽媽的手信步走了進去。哇!好多的樂器,有吉他、貝斯、鋼琴、電子琴、鼓、二胡......數不勝數。樂器的顏色也各種各樣,有紅的、黃的、黑的......看的我眼花繚亂,仿佛天上有好多星星。

突然,媽媽大聲的問:“有人嗎?有沒有人啊?”我環顧四周,看見一位白髮蒼蒼,臉上皺紋擠成一團,長頭髮拖到了大腿,拄著拐杖的老爺爺顫微微地走出來。他仿佛恐怖電影裡的“貞子”,頭髮遮住了半邊臉,只露出一隻眼睛直勾勾的看著我,嚇得我脊背發涼。他慢吞吞www.99diyifanwen.com的說:“請...問...你...們...要什麼...樂器?咳咳咳......”我嚇得支支吾吾說不出話來,只見他目光一轉,右手在藍布口袋裡摸出一個小盒子遞給我。那盒子上畫著一條白蛇,細細長長的身體好像會動。老爺爺清了清嗓子,說:“小朋友,我們倆有緣,這個神奇的音樂盒送給你。”得知不要錢,我毫不客氣的接過來,向他道了聲謝後,連忙拉著媽媽的手,馬不停蹄的趕到家。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的打開盒子。盒子裡有三個木偶人,左邊是一個肚子很大的胖子,中間是個像竹竿似的瘦子,右邊的小矮人嚇了我一跳,它的臉居然和我一摸一樣。每個木偶人的肚臍眼上都有一個按鈕。我按了一下胖子身上的按鈕,只見胖子的肚子“咔”的一聲打開,裡面出來一把機關槍,“嗖”的一聲向我發射出一枚子彈。“啊”,我大叫一聲,摸著胸口絕望的想:我死了!我怎么這么小就去世了啊!突然,我的手上摸到一張紙條,原來射出的是紙條!胖子說:“請在紙條上寫出你要聽的歌,然後放進我的肚子裡。”我眼珠子一轉,拿出鉛筆在紙上寫好《江南style》,接著放了進去。胖子說:“請按瘦子和小矮人的肚臍。”我根據指令分別按了一下,瘦子便扯開嗓子盡情的歌唱,小矮人擺動身子跳起了騎馬舞。哇!這個音樂盒太棒了,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歡樂的笑聲把房頂都快震塌了。

“錢鵬,,快起床,上學要遲到了。”老媽的聲音,我從被窩裡探出頭來,看了一眼手錶“啊,糟了,遲到了。”我箭似的沖往學校,心裡還在想:那個音樂盒是我做的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