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寫物品的作文:我是快樂的手偶玩具

國小寫物品的作文:我是快樂的手偶玩具

大家好!我是快樂的手偶玩具——小灰兔。

看我,可愛吧。我全身毛茸茸的,摸上去可柔軟舒服了。我的頭扁圓的扁圓的,一雙小眼睛和一個小鼻子。最突出的就是我那又扁又長的耳朵啦。哎!我的小嘴巴呢?仔細看看找找吧,就藏在鼻子下面呢!

我的四肢又短又粗。唯獨身體扁得剩一張皮。為什麼?看看我的背後再說。咦?我的身體怎么會有一個小洞洞?別小看它了,這可是我的秘密武器喔!這是我的小袋袋。只要把手伸進我的袋袋裡,就可以隨便操作我的身體啦。哈哈,奇趣吧?

我還是主人的開心果。她在市九小的五(6)班讀書。你聽,嗚……嗚,咦?主人怎么哭了來?原來,是小主人為自己考試考不好而哭了。“別哭了,下次還可以考好的。”有同學安慰道。“嗚……嗚。”小主人哭得更厲害了。該我出場了的時候了。小主人一見我為她又唱歌又跳舞的,不但不哭,而且笑了起來。嘿嘿,這又是我的一個長處喔。

你別看她這么愛我,有時我也會受一點皮肉之苦。

那次是小主人被老師罵了,回來就嗚……嗚的哭,見到我躺在那兒,正好拿我出氣。她一個勁兒地拍我的肚皮,唉,真痛。嗚……嗚,我留下了在小主人家的第一顆眼淚。小主人見我哭了,就立刻心痛了:“別哭了小灰兔,對不起。我下次不會了。”

一個微不足道的手偶玩具,一個人見人愛的開心果,一個和別人交朋友時就會臉紅的小玩偶,這就是我,一個快樂的手偶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