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有關寫物品作文:幸福水晶球

國小生有關寫物品作文:幸福水晶球

我的水晶球是幾年前在書城的一個精品店買的。當時,我早就看上了它。在我的死纏爛打之下,爸爸終於在我生日時買下,給我做生日禮物。從此,我便把它天天放在書桌上,堅持每天擦拭它。但是,因為時間久了,它還是不可避免地發黃了。為此,我感到了一絲惋惜。

這個水晶球分別是由一個水晶球和它的底座組成的,它們粘在一起。在水晶球的裡面是一片薰衣草田,田裡有一把乳白色的椅子,椅子上有一個刻著“幸福”兩個字的星星。星星也是乳白色的,而它上面的“幸福”兩字是淡紫色的,看上去有一種說不出的好看。而它下面的底座上有三大三小共六個蝴蝶結,上面還有一串銀色的英文字母,意思大概是美好的生活。它的底盤上鑲著十二顆水鑽,在底盤的斜左方有一串紫色薰衣草,十分漂亮!

每當我輕輕搖晃這個水晶球時,它裡面便呈現出“繁星點點”。裡面的星星在搖晃中會發出異彩:有閃粉色、有淡紫色、有淡藍色、有純白色、還有青綠色……

在生活中,我覺得自己像那顆星星一樣,被幸福包圍著。每當我看水晶球時,都有一種莫名的幸福感,因為在生活中我不是一個人,我有親人、朋友,他們會給我帶來快樂、興奮……所以,我真的很滿足,因為我真的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