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物品的作文:金豬儲錢罐

寫物品的作文:金豬儲錢罐

大家好,我是金豬儲錢罐。

我有一個圓圓的胖身子,短粗短粗的四條腿,圓圓的大腦袋上一對三角形的小耳朵高高翹起、一雙眼睛不大但炯炯有神的眼睛、還有一張紅紅的小嘴巴,最有趣的是我的尾巴:在圓圓的屁股上卷了幾圈,剩下的挺得筆直!我挺可愛的吧!

我在小主人家呆了大約一年了,過得真快活。每天晚上小主人都會捏著她做家務得到的一枚硬幣來到我跟前,坐在床上看了又看(我被安放在小主人床前的桌子上),好像捨不得給我吃死的,饞得我都流口水了。終於,她將那枚硬幣投進了我背上的長方形小口裡,這時,我才鬆了一口氣:肚子沒挨餓。

小主人可喜歡我啦!每天都幫我擦個乾乾淨淨,渾身發亮。而且每天把我餵飽以後都會摸摸我的大腦袋,有時還會對我說:“吃飽了吧?那你就好好睡一覺吧!”

小主人上學的時候,我在家裡一點也不孤單,還和洋娃娃、小狗、小熊交上了朋友,每天他們都玩得笑眯眯的。

看了上面的介紹,你一定很喜歡我,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