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球比拼

“你怎么還不傳球?”“注意了,後面,後面。”“快!快!進!”聽,我們班男同學們又在下面操場上踢球比拼了。瞧!一個個滿頭大汗,照我們女同學的說法,不就是進個球嗎,為得著這樣嗎?可對於男生,足球是不可缺少的活動。

看!比賽開始了,朱澤浩先下手為強,腳一撇,就把球搶到了手,沖向球門。另一隊也不甘示弱,宓楊陽緊跟朱澤浩,來了一個右鏟球把球踢了過去想傳給孫韜他暗暗自喜。沒想到,球竟然傳給了“敵隊”的王吉中。王吉中以飛快的速度,沖向球門。他看了看旁邊的人突然停了下來,瞄了一下單岳,示意傳球給他。另一組的孫韜馬上向單岳奔去作好準備,真是“大家算不如王吉中算!”王吉中竟然帶球沖向球門,瞬間把球傳給了武文煥。武文煥踢球水平實在太臭,剛接到球還沒來的及踢上幾腳,吳昊就右腿一伸,快速把球踢向朱澤浩。吳昊精彩的傳球,引來了場下觀眾的不少叫好。比賽不相上下真是精彩不容錯過。看!王吉中拿著球遲遲傳不出去。他往右斜,往左靠,都甩不掉孫韜。兩人正在“較勁”時,周順利快速跑來,用腿從兩人中間一勾,想把球搶到手。唉!水平太差沒得講,結果球彈起來,讓單岳頭一頂傳給了朱澤浩。比賽進行到了白熱階段,場下的觀眾的心也提到了喉嚨口,兩隊都已精疲力精。遲遲不得球的朱澤浩正尋找時機下手。機會來了,朱澤浩看動了腳步的孫韜馬上帶球沖向球門。這時場下一片肅靜,大家都注視著朱澤浩。離球門只有十幾步遠了,朱澤浩用力用腳一踢。球進了!球進了!!球進了!!!朱澤浩與隊友擁抱在一起……

大家看,這就是我們班男同學的激烈踢球比拼。可謂是“不看比拼賽,真是太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