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生日

幸福的生日

鴻雁外語四年級  金美子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日,有的是在萬物復甦的春天,有的是在熱情似火的夏日,有的是在雪花紛飛的冬季,而我的生日是在果實纍纍的秋天。

那時候,香氣撲鼻的果子掛滿果園,金燦燦的玉米棒撐開了外衣,籽粒飽滿的高粱漲紅了臉,秋風中的樹葉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小河嘩嘩地唱著歌……因此我每次或生日的時候,總會收到各種時令水果,吃也吃不完,所以就不喜歡了。我多希望能收到可愛的布娃娃或其他的東西呀!

沒想到,我真的心想事成了!

今年過生日時,我的好朋友馮浩、李培然和孟欣月他們竟然來了,而且還帶來了生日禮物。馮浩送我一個書包,上面有幾個胖乎乎可愛的小老鼠在偷吃蛋糕,非常有意思,書包里還有我喜歡的《紅貓藍兔七俠傳》卡通片光碟;李培然送我一個小海豚,海豚的眼睛黑黑的,像兩顆黑寶石,渾身是晶瑩剔透的藍色,非常漂亮;孟欣月送我一個布娃娃,紅紅的櫻桃小嘴好像會說話,一身雪白雪白的紗裙,像童話里的白雪公主,如果你輕輕拍它的小屁股,它就會哇哇地哭,你要抱抱它,就會甜甜地叫你“媽媽”。它的眼睛最有趣,你把它放下,它就閉眼睛睡覺,把它立起來,它就會把水靈靈的大眼睛睜開,還一眨一眨的,像在說:“我睡醒了,抱抱我吧。”

喔,這些可愛的生日禮物,我真太喜歡了!雖然沒有吹蠟燭,沒有吃蛋糕,可我覺得這個生日是最幸福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