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我的最愛

足球——我的最愛

王克皓

不是吹牛,咱山東的足球水平就是高。山東足球,全國第一。我就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山東隊的小冬粉。

在我們院裡,我和小朋友們經常一起踢足球。我有一個響亮的雅號——“貝克漢姆”。有一次足球比賽,我被分到一個實力較弱的隊里。在隊長的帶領下,我們靈活應戰,頑強拼搏。全隊採用防守戰術。比賽中,我接過隊友傳來的球,場上運球,快速過人。然後找準時機,傳給隊長。隊長智勇雙全,躲過對方守門員,巧妙的一腳遠射,球進了!這時場上的掌聲,喝彩聲響成一片。我們場上的隊員更是興奮異常,大家越跑越快,越戰越勇,最後以3比1告終,我們隊大獲全勝。

足球對我的誘惑力太大了。有一回,有一場足球比賽,因時間很晚,媽媽要我休息,說什麼也不讓我看。但是夜間我還是偷偷起床看了那場比賽。精彩的比賽讓我忘了一切,一個漂亮的進球讓我如痴如醉。球賽結束後我實在太困了,電視都沒顧得上關。等早晨起來,媽媽發現了,自然少不了的一頓批評。可是為了足球,我也認了。

我愛足球,足球中有無盡的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 歡迎同學們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