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介紹自己的作文:這樣的我

有一個這樣的女孩他喜愛撒嬌有時候又很堅強,是一個普普通通、自由自在、嚮往幸福的女孩。他叫胡楚鈺。關於介紹自己的作文內容詳情如下。

關於介紹自己的作文:這樣的我

我的名字叫做胡楚鈺,是一個普普通通、自由自在、嚮往幸福的女孩。從小我就對音樂有極大的興趣,所以我的特長和我的興趣密不可分:二胡、拉丁、唱歌、爵士。每一個都是我的摯愛,我不覺得累,也不覺得苦,我認為我在學習時有它們是享受。

愛自由,愛美食,愛電影,愛音樂,愛看書,這就是我,胡楚鈺。我的座右銘是:生活本來就是用來享受的。當遇到不開心的時候,我就會往另一個方面想,沒關係的,這只是上帝給我的考驗,翻過這座山後,我會又前進一步!明天的太陽依然那么美麗,今晚的星空依然那么絢爛。

兩個小小的眼睛喜歡左右轉不停,圓圓的臉蛋像十五的月亮,兩片粉色的嘴唇一笑便往上揚起,這也是我。我爸爸媽媽給我取名字時,楚代表楚國,楚國當時所在的位置是湖南;而鈺呢,是希望我能成為一個無價的寶玉,是無價之寶。我特別喜愛我的名字,我認為那將是我前進的字母。

我就是這樣一個女孩,喜愛撒嬌有時候又很堅強,希望你能成為我的朋友,我心的大門永遠向你打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