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介紹450字作文:我的介紹

我的介紹450字作文:我的介紹

我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長著一雙彎彎的眉毛,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張小小的嘴,一笑露出兩排小白牙,我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王金逍。

我是一個有愛心的小女孩,在班裡,我看見有人的桌子歪了,我會把它扶正;有人的水瓶掉了,我會把它撿起來,放在桌子上;下課後,我會及時地把黑板擦乾淨。同學們都誇我“活雷峰”,老師也總誇我是同學們的榜樣。在家裡,我經常幫媽媽幹活,最常做的是擦桌子,媽媽常誇我擦的桌子比鏡子還亮。

我的愛好很多,比如唱歌、彈琴、跳舞、畫畫,我的電子琴和舞蹈都過了五級,我畫的板報經常在學校里展覽。每當媽媽下班回到家,我看見媽媽很疲倦,我就會給媽媽彈一首歡快的曲子,有時給媽媽跳支舞或唱首歌,媽媽就會露出開心的微笑,趕走了一天的疲勞。

我雖然有許多優點,但也有缺點,比如,有時一點不開心的小事就可能影響我的情緒,有時撅嘴生氣,媽媽經常告訴我:“有的事情笑一笑就過去了,不要放在心上”。我正努力改正,我會成為更陽光的女孩。

這就是一個真實的我,文靜,熱情又愛好廣泛的女孩,希望我們也能成為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