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我自己的作文500字:瞧瞧我自己

寫我自己的作文500字:瞧瞧我自己

我,一個天真爛漫、活潑可愛的小女孩。擁有著春天的柔情,夏日的開朗,秋露的剔透,冬雪的純潔。活潑時,如同正在飛翔的燕子,自由自在、無處不逛,安靜時,又如同一盆清澈見底的水,但只要稍有動靜,就會蕩漾起一層層波浪。

這時,你可能會說:性格特點已經知道了,那么,長的怎么樣呢?喔,別急別急,還是聽我慢慢講來吧。我嘛,長著一頭烏黑髮亮的長髮,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鑲嵌在我這有著幾分姿色的臉上,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能聞出各種味道,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一下課就嘰里呱啦說個不停。我愛唱歌和畫畫,愛天藍色,愛冒險,愛做許多有趣的事情,怎么樣,明白了嗎?

我喜歡“風風火火走四方,路見不平拔刀相助”,但為了這個,也弄出不少麻煩事來。記得有一年秋天,我出去散步。快到廣場時,忽然看到一名男子搶了位女子的包,拔腿就跑。可又看到旁邊有一架攝影機,當時我也沒想那么多,上去就追。可惜沒追到,可本以為女子會表揚我見義勇為,但沒想到她竟說:“你乾什麼啊,我們正拍戲呢!”我頓時覺得臉上發燙,真想找條地縫鑽進去。唉,我真是沒事找事,好心卻幫倒忙啊!

我也有一些優點,比如:喜歡讀書、愛好素描、愛寫作文……我最喜歡讀書了,只要一看起書來就會忘記時間,達到廢寢忘食的地步。因為這個,我的學習成績很好,每次考試都在前五名以內呢!

這就是我,你們樂意和我做朋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