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字寫自我的作文:我

400字寫自我的作文:我

嗨,大家好!我,張依蕾,今年大約有十歲,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我的個子不高也不低,但身子瘦瘦的,瓜子似的臉上長著兩片像柳葉似的眉毛,兩顆水靈、明亮的大眼睛真像兩顆水晶葡萄,高高的鼻樑下長著一張櫻桃小嘴。我的頭髮長長的,我每天梳馬尾辮,一副清秀、整潔的樣子!從一年級到現在四年級,我的寫字訓練本從沒重寫過,是班裡數一數二寫字好的同學。翻開我的作業本,一行行工整的字跡展現在你眼前。我是班裡的文藝尖子,不管是什麼活動,你都能看見我的身影,就好像導演一樣,忙來忙去的。別看我整天在學校里很勤奮,總是掃掃地、幫老師批批本子,在家裡,我就像個小公主一樣,屁股後面必須要人陪著!在暑假的一天裡,天氣十分炎熱,室溫高達37°。知了在樹上“知了、知了!”地沒完沒了的叫著;小狗四肢無力的趴在地上,吐出了長長的舌頭。然而,我也不例外。“外婆,好熱呀!幫我拿根冰淇淋吧!”我我有氣無力的說。“孩子,你自己拿一下吧,”外婆也沒有什麼精神,“我還有一大堆家務要做呢,乖!”我十分氣憤,大聲說道:“讓你幫我拿下會怎么樣啊!哼!”“唉,看看你,一天到晚讓大人幫你做事,都幾歲啦!”說著,她無奈地從冰櫃里拿出了一根“可愛多”。暑假過後,老師給我們講了一課關於尊老愛幼的故事,我聽了以後,大有感觸,從此,我的小公主范再也沒犯過了!

看,這就是我!do you like me?

同學們,400字寫自我的作文就到此為大家介紹完畢了,在這裡祝大家都能早日寫出一篇好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