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春天的作文:春天的發現

描寫春天的作文:春天的發現

不經意間看到一簇嫩綠的草,才知到春姑娘已悄悄來到了,不幾天便會滿眼綠色。太陽似乎還有些寒意,也許是冬天的寒冷,當星星點點的黃花綠葉在枝頭時,有些眼前一亮的感覺。在春天裡,一切事物都顯得那么的銳敏。在第一場春雨的哺育下,楊柳發芽,鮮花怒放,一切都是那么美麗。就在這千樹發芽之時,百花也開了,就像給大地的新裝繡上了花邊。早晨,花上不時有幾顆露珠,好像是春天美麗樂章中的音符。 春天來了,這早來的春風有些寒冷,但生命因春風迅速地復甦了,土地因春風的吹拂有了綠意。春天來了,春風吹遍樹林的每個角落,無邊無際的綠色又在春風中綻放。春天來了,小草發芽扔下了破舊的棉衣,換上碧綠的新衣。春天來了,柳樹、楊樹,都長出了新的枝條、新的葉子。鮮艷的花讓大地芳香、讓蝴蝶飛舞,讓蜜蜂釀出甜美、可口的蜂蜜。春天來了,大地甦醒、萬物重生。 春天來了,鳥兒們又從北方飛回來了,給森林帶來了生機,給人們帶來了美麗的春天。

春天給我的第一感受是:天空潔白無暇,沒有任何痕跡;小河明鏡的閃著金光;河邊的柳樹長出了嫩綠的細葉兒; 綠油油的枝條的微風中搖擺;山坡上的桃花、杏花、梨花開放,紅的勝火,白的賽雪;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蝴蝶的翅膀在花雲里忽隱忽現。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來感受春天的魅力,感受春天的生機,感受大自然的美好。讓我們一起走進春天,去欣賞春天的美,去感受春天的情,去聆聽春天的故事吧!不論冬天多么冰冷無情,春天總是會來的。其實,人是最感春、知春、盼春、惜春的動物,而能與春天相比美的也最是那些充滿生命活力的人們。我愛四季,但我更愛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