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繪春天的作文:春天的聯想

描繪春天的作文:春天的聯想

我愛驕陽似火 的夏天,愛天高雲淡的秋天,也愛瑞雪紛飛,銀裝素裹的冬天,但我更愛春暖花開,萬紫千紅的春天。

春雷打破了冬天的寒冷,青蛙從冬眠中醒了過來,剛一出洞,雨便在分秒之間下了起來嘩嘩嘩。春雨的歌會開始了打起前奏的春雨在低音中飛揚。春雷的響聲仿佛成了打鼓聲,浩浩蕩蕩的巨響前進了。呱呱叫的小青蛙長起交響曲,花兒張開花瓣吹著音樂。春雨時大時小,音樂的調也是時大時小。小草在雨中是忠實的聽眾,在風雨交加的音樂會中。慢慢的雨變小了,樂曲也便成了夜曲,很溫柔,很柔和。漸漸的,雨下小了。春雷也離開了音樂會。呼呼一聲春風告別了音樂會。

春天,是一位活潑美麗的仙子。她接到玉帝下的聖旨後,就駕著五彩祥雲,來到凡間,使得原來冷冷清清的大地一忽兒熱鬧起來,溫暖起來。當風停了,雨頓了。到處都是生機勃勃的景象。我走到草地上看到了真正的春一望無際了綠,與天完美的結合在一起。一望無際的天空中飛著雄鷹,綠油油的草地上我看到了風。風一樣的少年,風一樣的年華。孩子們在春天中感受人生的美好。像天邊望去。是一片又一片的藍天。

春天,是一位心靈手巧的畫家。她在人間空曠的土地上,畫上了又青又高大的群山,畫上了又綠又清的水,畫上了露著笑臉的太陽公公,畫上了那棉絮般的白雲……在畫家的筆下,那可愛的白雲毫無拘束地在蔚藍,遼闊的天空中翩翩起舞,那舞姿是多么優美,多么動人!喔,對了,更有那活潑勤勞的蜜蜂,美麗的蝴蝶,頑皮的小鳥,是它們使得大地增添無限生機

春天,是一位插花的能手。她悄悄地來到了人間,把一朵朵鮮艷,美麗的花兒插滿了大地。大地頓時成了花的海洋。

春天,是……

春天讓我長出想像的翅膀,讓我聯想到許多,許多……我愛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