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春天的作文650字:奇妙的春天

關於春天的作文650字:奇妙的春天

在風和日麗的一天,我們一家開車去了媽媽的老家農村。在那裡,藏著同城市裡不一樣的春天。

春天藏在田野里。在那一塊塊剛新翻的土地上,我看見了一根根小小的玉米苗破土而出,它們輕輕地伸展著兩片嫩嫩的葉子,悄悄地和春天約會呢!我一邊看著它那嫩綠的葉子,一邊輕輕地碰著掛在葉子上露珠,喲,一顆清涼的水珠滴下來啦……在那綠油油的油菜地里,一股淡淡的清香迎面撲來,那仿佛是春姑娘走過時灑下的香噴噴的香味。一束束飽滿的油菜莢就像一隻只小小的、細細的“手”。我輕輕地撫摸著它,它也好像一邊和我握手,一邊和我親切的打招呼呢……噢,農村的春天是多么奇妙呀!

春天藏在山坡上。瞧!山坡上那淺紫色的小牽牛花,就像一個個小小的、紫瑩瑩的小喇叭。哇,如果有一些小小的螞蟻摘下一朵淺紫色的牽牛花,拿來當小喇叭吹,那吹出來的聲音會不會很好聽?好香呀!果園裡的橘子樹開花了,有的花瓣全展開了,每一片都雪白雪白的,就像一把白花花的小傘,我真想撐著這白色的小傘,去照相;有的露出嫩黃色的小花苞,就像一個黃澄澄的小饅頭,我真想把它放進嘴巴里細細品嘗。喔,農村的春天是多么奇妙呀!

春天藏在山溝里。一群孩子,大的十幾歲,小的三四歲,正在興高采烈的捉蝦蟹呢!他們有的提著小桶,有的扛著鋤頭,有的挽著褲腿……個個都興奮極了!“那塊石頭下有一隻,有一隻大的……”“蝦子咬我啦!”“哈哈哈……”噢,農村的春天是多么奇妙呀!

這兒的春天是多么奇妙呀!春天就像一位美麗的、迷人的春姑娘。如果把眼前景色誘人的春天,看做一大幅活的畫,那畫家的本領可真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