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陽光的作文500字

海倫凱勒著作《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她是一個瞎子,她沒辦法沐浴陽光,她沒辦法享受陽光,他渴望陽光,他對陽光有一種嚮往與熱愛。陽光,是那么的美好,它——便是萬物之源。

有了陽光,人類才得以生存;有了陽光,世界才會更美好。它可以將朝霞變成它所愛的玩物,它是那么的鮮艷明亮,變化無常,充滿著對世界的好奇。它還可以將晚霞變成它所以的依戀,它傾盡所能,留下最後一縷光輝在人間,它對世界是那么的不捨,,充滿著對親人似的眷戀。而我——則會對親人似的對它。I love you,Sun!I love you,too,sunshine!

早晨起床,我便看見第一縷陽光,我得以享受這份無與倫比的幸福感。輕輕地將手張開,放到眼前,面向太陽,然後手在眼前揮舞,一動連著一動,讓陽光從我的指縫間溜走,讓它在我的臉上跳躍,在我的眼睛裡閃動。我此時才感到滿足,感到眼睛的寶貴,感到生命的延續,感到世界的美好。我真想一直沉醉在陽光里,即使飛蛾撲火,即使我會滅亡,我對它的愛永遠不會斷,我對它的情將永遠延續——延續。I love you,Sunshine!

I love you,Sunshine.you are my everything.I love you,陽光。陽光——你好嗎!我為我沐浴陽光而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