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有個太陽4年級作文

我心中的太陽是一種理想,它帶動我走向成功;我心中的太陽是一種自信,它讓我做事信心十足;我心中的太陽是一種勇氣,它讓我不怕前面的困難;我心中的太陽是一種希望,它讓我對任何事都倍感輕鬆;我心中的太陽是一種道德,它讓我懂得做人道德為先;我心中的太陽……

我心中的太陽是種夢想,就是因為心中有了夢想,人才會慢慢地進步著,才會一步一步地實現自己的夢想,才會走向成功。

我心中的太陽不僅是種夢想,還是種勇敢拼搏的精神,那些偉人才會克服重重困難,最後獲得成功。勇敢拼搏不是隨口一說的,而使用實踐的。因為,不努力是不可能成功的,所以只有勇敢地拼搏才會度過一個個困難。

我心中的太陽還是那種高尚的品質。這個世界不就是因為擁有高尚品質的人越來越多,世界才變得越來越美好的嗎?不懂的道德品質的人,他的心裡一定沒有那輪太陽。而對人有禮貌的人,他心中的太陽一定會幫他走過那坎坷的路。

我心中的太陽永遠是我成長,進步,克服困難,學會道德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