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最美課堂初一優秀作文

進入國中以來,我在學校里已不知上了多少節課。而有一節課它是那么普通,卻為我插上了想像的翅膀,卻為我們與老師之間架起了最質樸的情感橋樑……這節課就是我心中的最美課堂。

“叮鈴鈴”伴著上課鈴聲的打響,同學們紛紛進入教室安靜好,等待老師的到來。“噔噔噔”一陣有規律的高跟鞋聲竄入我的耳內,我的好奇心又被吊起了一分。“這高跟鞋聲如此有規律,說不定又是一個教學死板的老師吧!天吶,不要啊!我最受不了的就是上課得坐的端端正正,面無表情的氣氛了啊!”我自言自語著,誰也不知道我皺起眉頭的樣兒,活生生的像一個小老太婆。哪知,我的第六感奇蹟般的也出了錯。

一頭褐色短髮,顯得極為精神、幹練的女老師踏入了教室門,大家都做了同一件事──屏息凝神,瞪大了雙瞳盯著她。哇塞!她的笑容好美!似笑非笑的勾起嘴角,柳眉輕輕上挑,天生所具有的感染力震懾了大家.“大家好!從現在開始我就榮升為你們的語文老師了,希望我們能夠和諧相處,共同度過接下來的美好時光。今天是語文的第一堂課,我們就先不上課本上的內容,讓我們來了解了解對方吧!”有力而又不失柔美的聲音娓娓道來,我的猜想就這樣不攻而破了!

在這種和諧的氣氛之下,開始了我們“心”的探險之旅。

大家來說說自己心目中的語文老師吧!不用害怕我生氣啦!我可是很平易近人的!“我心目中的語文老師就是一個幽默,教學方式獨特的人。”“大家就請放心吧!我對這方面可是很有信心的喔!我這可不是自戀,只是單純的自信,請敬請期待。現在有請其他同學發言,對了就這位男同學吧,手舉得老高,還是挺累的吧!”“咳咳!我心目中的語文老師是年輕漂亮而且還溫柔的老師!”“哈哈哈!”大家點頭稱讚啊,說的真心不錯。一男生更是扯高了嗓門喊著:“這孩子真是實誠啊!不過也道出了我的心聲嘛!”這惹起的又是一陣哄堂大笑,看來我到這個班可真不賴,大家的耍寶功底讓小女子佩服佩服啊!“這位同學可有點過了啊!你說的我樣樣都沒有,你不明擺著刺激我老人家嘛!專戳被人的痛處,這可是不道德啊!”嘖嘖嘖,這回答可真是夠精闢,薑還是老的辣!老師,其實我真心佩服的是您啊……

短暫的四十分鐘,帶來的卻是不同的體驗,所收穫得歡笑也將成為我們成長道路上值得懷念的章程。第一節語文課──我心中的最美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