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少年宮作文

秋風送爽,奶奶帶著我來到夢寐以求的少年宮。少年宮的樣子是一座城堡。它是青少年學習知識的地方,更是我們歡聚一堂,快樂玩耍的樂園。

在少年宮的門口,有一塊空曠的草地,那是供孩子們玩耍的。孩子們可以在上面翻跟斗、跳高、追逐嬉戲,草地的中間還有一個池塘,夏天,只見池塘里到處開滿了荷花,荷葉下面,無數條小魚兒在水中穿梭,十分美麗。

少年宮裡有一個漂亮的圖書館,那裡的書琳琅滿目,應有盡有,我們每一個人都能找到一本適合自己閱讀的書。圖書館裡還配有音樂播放器、空調和電腦,營造出一個舒適而又安靜的讀書環境。

在少年宮的正面,還有一個兒童遊樂區。裡面有碰碰車、海盜船、飛天、車輪、激流勇進等許多遊樂項目,每一個遊樂項目都讓少年兒童盡情玩耍,流連忘還。

遊樂區的下面,有一個海底世界。海底世界象是一個隧道,頭頂上和兩邊都是魚、水等。那裡有許多水生動植物:鯊魚、章魚、水草等等數不勝數。

同學們是不是總是因為想踢球卻沒處踢而煩惱嗎?那就來少年宮吧!為了方便同學們踢球,少年宮特意建了一個足球場。這個足球場占地500平方米,前面還有一個主席台,是校長教師坐的地方。

走到學習區,大家都會覺得十分新奇,因為所有樓房都是人物型的:科技樓的形狀是科學巨人愛因斯坦;美術樓的形狀是動漫節吉祥物樂樂,武術樓的形狀是把武術發揮光大的李小龍……

少年宮裡還有一家禮品專賣店,裡面有體育用品,有卡通抱枕,漫畫書、卡通書包等等。

怎么樣!少年宮好嗎!下次你自己有空,就來玩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