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育才400字作文

我心中的育才,算是我第二個家,跨進校門,聽見朗朗的讀書聲,聞著那迷人的花香,聽著那鳥兒的歌唱,一切是多么的美好,到處都是花花草草,綠油油﹑紅彤彤﹑金燦燦,五顏六色,五彩繽紛,到處都是歡聲笑語。

五星紅旗隨風飄揚著,站在國旗下面的我們,已經經歷了許許多多﹑快快樂樂的事情,在這生活里大家都是很快樂的﹑高興的。我們就像是一顆花種,讓老師們把我們栽倒合適的土裡,放在花盆裡,澆水,施肥,很細心﹑細緻照顧我們。 優習作文網“謝謝您!老師,謝謝你,我的母校!”在這裡我的點點滴滴,雖然有時候又苦又甜,又酸又辣,但這都是成長的一部分,是母校給我們很多的考驗,給我們無限的樂趣,是母校給我們很多的歡樂,雖然我很快就要離開你了,我的母校,難道你擔心我會忘了你?不!我都永遠不會忘了你,我的母校,這片有著清花香,有著同學們的歌唱的母校,我永遠會記得你,我永遠不會忘記你,我的母校。

我捨不得你啊,我的母校,我多么的希望還在這片擁有著同學們的歌聲,讀書聲,笑聲,的地方繼續的成長,我要再次說聲謝謝,謝謝你,我的母校,我永遠記得你,我永遠不會忘記你!謝謝你,我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