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言讓我感到快樂作文

生命有時會因為謊言而開出快樂的花朵。今天小編就來分享謊言讓我感到快樂作文,請各位讀者好好欣賞和借鑑。

謊言讓我感到快樂作文(一)

這次期中考試過後,我一直是忐忑不安的!不知道自己考的是好是差? 考試成績出來以後,周老師把每個人的總分及排名報了一遍,當報到我時,我心裡一陣開心,我排在全年級第三十六名,還不錯。

回家的路上,我就樂了,拿著試卷,在路上想:考的那么好,媽媽一定會獎勵我的,我先氣氣她,在給她一個驚喜這個計畫一定出來,我就笑了起來。 回到家中,我裝出一副考的很差的樣子,媽媽一看,問我:“考試幾分?”我裝出吞吞吐吐的樣子,說:“語文63分,數學76分。”媽媽一聽就要揚手打我,我馬上躲開了,可能是媽媽知道打孩子不好,就對我說:“孩子,成績上不去可不是件好事,媽媽小時候每門功課都在90分以上!你要向媽媽學習。”我邊聽邊想:騙騙你還真信了,我有可能那么差嗎?我有了一點笑意但強忍住了,聽媽媽講著講著,我又想:現在是火上澆油,等一下就是火上澆水了。我忍不住了,笑了出來。

媽媽問我:“你笑什麼?”我把試卷給媽媽一看。當媽媽看到全年級第36名時,說:“兒子,你終於爭氣了。”

這次謊言帶給我的快樂還真不小啊!

謊言讓我感到快樂作文(二)

俗話說:誠實為人之本。可我,卻不這樣覺得——

記得那是一年級下學期期中考試後,我一直忐忑不安的!不知道自己考的成績是好是差?

考試成績出來以後,蔡老師把每個人的總分報了一遍。當報到我時,我心裡一陣開心——我語文100分,數學100分,我頓時高興得嘴巴都像秋天的石榴——合不攏了。

回家的路上,我樂了,拿著兩張滿分試卷,走在寬闊的馬路上,想:考的那么好,媽媽一定會獎勵我的,KFC我是必不可少的啦。想著想著,我腦子裡浮現出一個整蠱媽媽的“鬼計畫”—— 我先氣氣她,再給她一個驚喜……

回到家中,我裝出一副考的很差的樣子,媽媽一看,就問我:“考試多少分?“我裝作吞吞吐吐的樣子,說:“語文64分,數學59分。”媽媽一聽就要揚手打我,我馬上躲開了,可能是媽媽知道打孩子不好,就對我說:“孩子,成績不好可不是件好事,媽媽向你這樣小的時候可是每門功課都在90分以上呢!你要好好地向媽媽學習。”我邊聽邊想:騙騙你還真信了,我有可能那么差嗎?我有了一點笑意,但為了保守秘密,強忍住了,聽媽媽講著講著,我又想:現在是火上澆油,等一下就是火上澆水了。這時,我再也忍不住了,笑了出來。

這時,媽媽突然疑惑地問我:“你笑什麼?”我把試卷給媽媽一看。當媽媽看到滿分試卷時,說:“兒子,你終於為媽媽爭口氣了。”

哈哈,我這個謊帶給我的快樂可真多呀!

謊言讓我感到快樂作文(三)

鮮紅的血一滴一滴地掉落在地上,染紅了落葉、鞋子還有腳丫。

我哇哇大哭起來,用手緊握著那血肉模糊的大拇指。

痛,直達心臟。

“對不起,都是我的錯……”一個朋友不斷向我道歉,顯然他也慌亂了,嚇壞了,不知道應該做些什麼。

我心想:哼!對不起有什麼用,弄傷了我還不扶我回家。我一要……

想到這,我忍痛瞟了他一眼,只見他一臉茫然、驚慌失措的表情。

這神情讓我回想起以前我們勾肩搭背、一起共同玩耍、一起長大的快樂時光。一股難受的滋味從喉嚨里、從肚子裡、從心裡湧上來。酸痛是我唯一能想到的形容詞,可這酸痛是讓我刻骨銘心的痛,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朋友,陌生人,兩個選擇,不同的待遇。我心裡立刻矛盾了,看著眼前這個弄傷我的人,這個不知道關心我的人。心痛、心酸!

“讓我扶你回家吧。”他弱弱地說著並伸出手想把我扶起來。

我氣憤地推開他的手,他的手就停在半空,愣住了。那一秒時間仿佛靜止了。

我頭腦一片空白,頭也沒回地往前沖。他就木木地跟在我後面。

誰也沒有搭理誰。兩個人就這么一前一後地走著。

到家了,我心想:等會就告訴媽媽實話,讓媽媽批評他。正想著只聽到一句:怎么回事?媽媽一臉嚴肅、緊張地問我。

“喔,是我自己不小心弄的。”我沒抬頭低聲回答。然後偷偷用眼睛對朋友眨了眨。

我的朋友怔在原地,傻了。

雖然我被媽媽罵了一頓,但是心裡卻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樂。這個謊言可是我和朋友之間的秘密,是屬於我倆的。

一個善意的謊言化解了我們之間的矛盾,讓我們的友誼更加牢固,讓我和朋友之間用快樂沖淡了一切不愉快。

謊言讓我感到快樂作文(四)

小時候,父母就諄諄教誨我們,“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可這些大人呢,自己卻總是愛說謊。

開飯了,我迫不及待地坐到了飯桌上,看著色香味俱全的美食,我立刻變得垂涎三尺,兩眼直放光。媽媽溫和地說:“女兒,快吃點魚肉吧,媽媽可是專門為你做的呢!”我搖頭搖得像撥浪鼓一樣,我覺得魚是世界上最難吃的東西,一不小心刺就卡在你的喉嚨里,這感覺實在是太難受了!媽媽夾走了一塊小小的魚肉,吞了進去。 “哎呦,怎么這么難吃!”媽媽皺起了眉頭,咳了幾聲。“是嗎?我來嘗嘗!”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夾起了一塊,慢慢地吃著。不過,讓我意外的是沒有媽媽說的那么難吃,反而讓我回味無窮。與此同時,媽媽的臉上也露出了笑容,果然,媽媽在騙我吃下去呢!我仔細挑選了一塊大的魚肉放到了媽媽的碗裡,可是,轉眼間剛才那塊魚肉又不偏不倚地落到了我的碗中。“媽媽,你怎么不吃啊?”“我不喜歡吃,你吃吧。”說完,她又夾起了另一塊魚肉。“媽媽,這塊肉刺太多了!你換一塊吧。”“青菜蘿蔔各有所愛,我就是喜歡吃這種刺多的。”說完,媽媽毫不猶豫地把那一塊魚肉吃進了嘴裡。怎么可能會有人喜歡吃這么多刺的呢?多麻煩啊!毋庸置疑,媽媽又說了一句謊言。吃完飯後 “媽你做的真好吃,手藝一點兒都不輸給那些飯店的廚子!”我一邊說著,一邊用紙巾擦著沾滿魚香的油嘴。媽媽笑了笑,說:“你喜歡就好,我以後天天做給你吃。”媽媽這句簡簡單單的話,讓我的心靈顫動了一下,我又想起了媽媽的許多“謊言”:滿頭汗珠的媽媽說道:“我不渴,你喝吧!”被病魔折磨得媽媽強忍著痛苦說道:“我不疼。”……

強烈的陽光打在我的身上,沒有那種如針似扎刺著身體的感覺,而是感覺好溫暖啊!這或許就是謊言帶給我的快樂真不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