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苦有淚有快樂國中作文

現在正值黌舍軍訓時候,很多孩子開端了他們人生的第一次軍訓餬口,下面摘自一篇孩子的部落格,看看他的軍訓感言吧。

20xx年8月,早上9點半,我插手了全封閉式軍訓,這是我及很多同窗的第一次插手全封閉式軍訓。因為此次我又學到了很多。我到了車站,內里早有人。我們到了簽到處,呵!真是人蓬菖人海,大多數門生一換上了禮服,還真有幾分甲士的姿勢。10.30車來了。一起上我們歡聲笑語,我的內心是既鎮靜又嚴峻,鎮靜的是能有如許一個熬煉機遇,嚴峻的是接上去會如何樣。想著想著就睡著了。約莫過了30分鐘擺布,我被教員搖醒,奉告我到了。

我一看哇!好大!這所基地是民兵練習營,正軌的軍事基地。下車,我就看到幾位穿禮服的教官,向我們這邊走來。我來先容一下:走在最後面的是我們此次軍訓的最高批示官張文東,二班教官,三班教官及我們四班教官。

第二天跟著一聲哨聲,我們就開端了一天的嚴峻練習。練習的內容很多:起步走,膀臂甩開,腳蹬起來;正步走,兩隻臂膀甩到位,腳舉高;轉向,身材到位;跑步,臂膀90度曲折,雙手抱拳。練習到中午。我們就到食堂用飯,這裡炊事很好,三葷一素,平生果,以是我們養分很好。下午練習,至早晨,我們7點開飯,9點上床。

中間不說了,重點說最後一天,最後一天過的很成心機,起首我是一夜沒睡,因為蚊子咬人,我在1點鐘在內里跑了一圈步返來。早上8點,教官吹哨調集,我們要去會操,以是要夙起。在練習了約莫半個小時就到了大操場去會操,會操結束後,停止閉幕典禮。

在我們上車的時候,我們都含著淚跟教官告別,跟同窗告別,冷靜的祝賀別人一起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