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的快樂作文400字

下雨了,我們像往常一樣去遊學營。這次還是先登山,我們穿著雨衣,雨靴,還有人打著傘,這隊伍可真壯觀。

一路上有好多的樹,樹葉上有許多小水珠,有的小水珠躺在葉子上睡覺,有的小水珠在葉子上滾來滾去,好像正在玩兒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又走了一段路,我往山上一看,雨中的山披著綠色的衣服,這綠色的衣服是由草和樹木組成的,好美呀!小草是他的外套,小樹就是他的外套的花紋,這個綠色的樹衣服真漂亮。

走到了山頂,山上起霧了,這些霧好像雲一樣,就跟我們跑到雲上面了,雲霧籠罩,好像仙境一樣。

由於天氣下雨會把書淋濕,我們沒有讀書,任老師讓我們唱歌。她把我們分成兩隊,老學員先唱,老學員唱完老師又唱。老師的聲音如同小鳥的歌聲,整整一個山上的小草、小花、樹木都給叫醒了一樣,真好聽。老師教我們唱著,一手打著傘,一手給我們指揮,這樣我們就能唱得更整齊了。我們的聲音很洪亮,歌聲在山頂上飛翔,像小鳥們在天空中飛來飛去,自由自在。

今天雨中登山走了很遠的路,發現了好多奇妙的生物,在山頂唱歌也別有一番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