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鄉下時光作文600字

明亮的天空驕陽似火,萬里無雲。我從車窗向外望,高大鬱鬱蔥蔥的樹木飛快地向後奔去!路邊的田野里,一大片一大片金黃色的向日葵綻開了笑臉,他們整整齊齊地抬著頭跟太陽公公打招呼!遠處一大片一大片綠油油的玉米田,好像綠色的海洋。一棵棵小玉米碧綠挺拔,像一個個挺直脊背認真聽課的小學生。

坐在飛馳的汽車上,我特別期待和激動——因為我要回老家了!路上我還看到一所學校,上面寫著寧晉縣第九中學。這所學校看起來又整潔又漂亮。它坐落在田野之中,視野開闊。我覺得在那裡上學的同學們,一定很幸福。

終於到了姥姥家,姥姥一家都在迎接我們。中午準備包餃子吃,廚房裡,餃子餡兒和餃子麵團都已經準備好了。姥姥包餃子的時候,我就在一邊學習擀皮兒。姥姥還教給我怎么樣把餡放在餃子皮兒上,把餃子包好。雖然我包的不太好,但是我覺得包餃子特別有意思!

包完餃子,我們去吃西瓜。吃完西瓜,姥爺帶著我和辰澔表弟一起去西院裡看小羊。小羊身上的毛看起來很柔軟,我真想親手摸一摸。可是小羊不聽我的話,它總是蹦來跳去的,我也沒摸著!

吃過午飯,大人們都在午休。我和辰澔睡不著。這時辰澔悄悄告訴我,他有兩支水槍,我們可以玩打水仗的遊戲。我們把水槍裝滿水,相互往對方身上噴。辰澔把水噴到了我的裙子上腳丫上,我把水噴到了他的衣服上腿上……越玩越高興,用水槍都不盡興了,我們倆乾脆脫了鞋,用小水桶玩起了潑水節!最後兩個人都變成了落湯雞,真涼快!

在老家的時光真快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