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快樂降臨國小作文500字

當快樂降臨時,也許沵渾然不知,當命運降臨時,沵可以用快樂改變它。

肖曉的願望就是當一個光榮的升旗手。他為這個稱號奮鬥而努力,他開始樂於助人,想成為老師眼中升旗手的絕佳人選。他撿到了一個錢包,拾金不昧的還給了失主,挽救了一個人的性命;一個同學生病了,肖曉和他的夥伴不顧辛苦地收集舊書、舊雜誌去賣,然後把他們的成果——六百三十二元交給那位生病同學的母親,想給生病的同學做微不足道的幫忙;他們抓住了偷猴子的農民……

肖曉立了功,他抓住了小偷,班主任便給了肖曉這樣一次當升旗手的機會。莪本想肖曉肯定興高采烈的接受了,甚至會開心上好幾天,可是,莪錯了,他竟然拒絕了,他還說:“這不是我一個人的功勞,是我們七個人一起的功勞,要升旗就我們一起升吧。”這句話,簡短缺有力,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裡,每一個人遇到這種事第一反應肯定是同意,高興,搶功,明擺著的好事,誰不想?肖曉不想,這是他夢寐以求的啊。那么的大公無私,可是命運卻和他在開玩笑,升旗手與他總是擦肩而過。可他不放棄,不泄氣,他繼續為升旗手而努力。如果是我,也許在第一次莪想過放棄,命運總是這么捉弄人,第二次,第三次,每堅持一次都是一次失敗,沮喪過,為什麼不放棄呢?可為什麼不堅持呢?肖曉繼續做好事,繼續生活在快樂之中,班主任卻把一次又一次的機會給了林茜茜。肖曉應該恨她么,不。當快樂降臨時,需要的不是夢想,而是快樂。

當快樂降臨時,要好好地把握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