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希望你快樂作文3篇

1希望你快樂

煙花散盡幾度惆,失意人生幾分苦。-

憶往昔日悲歡境,渺茫未來何處行。-

幾分愁絲總在你身前纏繞,幾分傷感總在你心間徘徊,又有幾分迷惘藏於你眼前?夙昧平生,我們都只是萍水相逢,卻也不忍看你深受煎熬痛楚,只待你一抹微笑足已。-

流年似水,年少更是短暫。過去了的美好,藏於心,只待憶時淺笑的臉旁,何須與現在的困苦作比,徒生愁絲難解?一譜短短的樂章尚有高潮、低音之分,人生歲歲哪有不惑、不愁之理?只要努力過好每天就好,現在很快就會過去的,不是么?

世上沒有後悔藥,別再把假如、如果放於昨天的選擇,我只知道你放一次,那么你就嘆一次,今天也多愁一分。假如,你不想再愁苦,那么請過好現在!假如、如果只適用在明天!

眼淚不解千般愁,唯有淚碎滿地傷。別怪歲月太無情,流年似水本應逝。不想你為水上扁舟,擔水無情覆,只想你是水中魚,與水作伴尤有笑。我們的未來太搖遠,但又是很近很近,今天的明天就是未來的一點點。未來不一定需要有遠大的想法,理想太高會累。平平淡淡也是福,努力過好今天的一點點未來就好。不用太多迷惘,不是嗎?

我不懂該如何撫慰,太多言語不知該如何表達,到了現在也才只記得心裡的那句話“希望你快樂!”-

2我希望你快樂

又是新的一個學期,我又離你遠了一步,你好嗎?

新生開學,感慨頗多,看著他們拖著行李的身影,看著他們一家子在校園裡穿梭,心裡就把那段回憶中的我和今天的他們做比較。一樣的童稚,一樣的迷茫,一樣的在心裡為自己定下一個個的目標。

這期剛到學校的時候,我的心情是冷漠的。想著這一學期自己會平平淡淡的過,不接任何的任務,不和所有人聯繫,讓自己埋在書堆里,沉浸在別人的世界中去過日子。換掉手機號碼,撤掉QQ,不更新微博,不關注任何人。但是事情就是那么奇怪,或者說巧合,我遇到了一群孩子,一群帶給我心靈呵護的孩子。以現在我這個年齡來說,滄桑太沉重,不是我所能體會深刻的,但是內心底時常又會冒出一些很現實悲觀的思想,這也正是矛盾的地方,快樂瀟灑如我,有時甚至會比平常人來得消極,無奈。每個人都有別人所不能到達的地方,而我的那張門,反正我自己是風都沒摸著,這才是真正讓我無法理解的地方。仿似我骨子裡就是一個林妹妹似的人,即使我努力的提升自己,讓自己來得比別人優秀,看很多的笑話動畫,讓笑容不從我的嘴角褪下。

一直以來,我對自己要求就不高。不要當第一,不要當那個特別的,一直是這么說的,可不知道為什麼,即使已經沒了一身的刺卻還是會傷人。我的目標,是當一個溫潤的女子,有一個很愛我的愛人,過著偶爾不食人間煙火的小白領生活。每天,不用去特別計畫,都有讓我開心點事或人。快樂,我想,該是一種洋溢在心裡的幸福。它暖著我的心,讓她還不至於太冷。這幾年,認識了很多人,疏遠了很多人。認識的不一定就是真心好友,疏遠的也不都是那些泛泛之交。發生了很多事,開心的,搞笑的,無奈的,惱人的,不確定自己都記得,但都曾留過痕跡在我的心裡。

我希望你快樂,我的朋友。無論我們之間發生過什麼,但總在一刻,我們彼此安慰了不安的心。

我希望你快樂,我的同學。同窗之誼,一起奮鬥過的日子,我們為夢而戰。

我希望你快樂,我的親人。二十年的關懷呵護,二十年的心酸苦辣,是你們給我撐起了那片天。

我希望你快樂,愛我的你。是你在某一刻的不離不棄,在我吵鬧任性時軟言細語安慰著。

我希望你快樂,我愛的你。是你給我的期盼,讓我的心還存有幻想的夢。

我也希望你快樂,在這個地球每個角落裡走動著的人。

親愛的你們,要快樂喔……和你們的點點滴滴,交織成我人生的雲錦,我會好好繼續前行的。

3我希望你更快樂

你,一個人,來這世上走一回,經歷一些事情,萌發一些感悟,產生你自己的思想。在世上呆幾十年,最終,帶著一份每個人特有的感情走向一個新的開始。

不管你以前走過多少崢嶸歲月,也不管你將來還有多少溝溝坎坎,你都是你,任何人對你的作用都是外在的,真正把你喚醒的,還是你自己。

不要忘記,你的周圍,有許多人關注著你,想著你。在這世上,你不僅僅是一個獨立、孤單的個體,還有你無論如何也割捨不掉的親情,深厚濃郁的友情,以及異性間正常悠遠的愛情。所以,在你做事的時候,不要只想著滿足一時的欲望,最後,留下遺恨,既傷了你自己,又傷了關心你的人,弄得身心俱疲。

於是,每時每刻,你都一定要記得:快樂如陽光,能溫暖你的心;快樂如星星之火,可以形成燎原之勢。你的快樂能感染周圍的人,請盡力保持快樂,使自己幸福,也溫暖你身邊的人。由自己一份小小的快樂,升華為所有人的快樂,將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

我希望你更快樂,希望你每天都露出燦爛的微笑,因為,微笑像一個放大鏡,能放大我們的快樂,微笑能在黑暗中,為我們送來光明;微笑能在寒冷的冬日,帶給我們和煦的春風;微笑能打破堅冰,開拓美好的人生。微笑,體現著愛,傳遞著友誼,創造著和諧。沒有誰會比一個經常向人微笑的人更富有。

無論何時,擁有一份快樂、積極的心態,都會提高自信、增加魅力。快樂,不僅在於你可以從哪個角度去欣賞它,更在於你要始終去善待它,

快樂屬於每一個人,我希望你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