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燒烤作文500字

一串串燒烤擺在桌上,美味而誘人。看到這燒烤,便讓我回憶起了那件事。

那天,我們一家人準備了許多食材,進行了一次有趣的燒烤活動,開始前,我們都很興奮。

燒烤開始了,我迫不及待的拿起燒烤(烤肉串)直接刷了許多的油,快速的放到烤架上,只聽“啪”的一聲,一陣煙霧起,我眼前變得模糊了,仿佛一個人在一望無垠並且起了霧的平原上,分不清東南西北,不一會兒,霧又仿佛一根若隱若現的針般刺向我的眼,還如一位穿著“霧”的姑娘在好奇地觸碰著我的眼睛,正當我以為那“霧姑娘”悄無聲息地離開時,它又來了,這一次仿佛變成了一位惱了火的先生,不斷地向我發“怒”,嗆得我咳嗽。這時老爸看見了,連忙拿起扇子一扇,肉串確實有了很大的變化:外嫩里焦。兩人看著這成果哭笑不得。隨後經過老爸講解,我對燒烤才有了一定的了解。

了解完,我繼續拿起烤肉串,刷了一點兒油,放在烤架上,此時的我看見了油滴了下去,我便快速拿起肉串翻了個面,這時霧氣就如同被一雙無形的手給收回去了。隨後,我便按照這種方法不停變換著姿勢,不一會兒肉串就烤好了。

吃著烤肉串,心裡美滋滋的。

我們一家人烤了各種“美味”,拿著這些“美味”,我們坐在草坪上吃著,和爸爸媽媽聊著趣事,欣賞著遠處的風景,我覺得無比的快樂。

那快樂的一幕永存於我的心間,我相信我們是最快樂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