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採摘之旅國中作文500字

“今天你過的快樂嗎?”“快樂!”當燕趙都市報燕陣的王老師問我們時,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8月30日,我們燕都小記者來到石家莊紫藤葡萄莊園,度過了充實而快樂的一天。

大巴車一路顛簸,滿載著我們的好奇和嚮往,把我們送到了紫藤莊園。燕陣的王老師在車上跟我們介紹了紫藤莊園的創業史,講了創史人趙爺爺如何白手起家,如何在最困難的時候堅持下來。聽完這些介紹,我們一下子對趙爺爺和紫藤莊園充滿了很多好奇和敬佩。當大巴停下時,紫藤莊園一下子把我們吸引住了。這裡有我們城市裡見不到的很多東西,鞦韆、鐵鐘、壓水井……大家盪起鞦韆,盪得老高老高。隨后庄園的主人,向我們介紹了莊園的一些情況,我真想趕快去見識一下。

在採摘前,我們玩了幾個有趣的遊戲,嚴厲而又幽默的徐教練他帶領我們做遊戲,一下子把我們的熱情調動了起來,比如“幾塊幾”、“阿拉丁神毯”,要求每個小朋友和家長參與。此外,還有體感車的遊戲,要求速度與平衡的協調,很多小夥伴被吸引住了。

終於我們進入今天活動的主題:採摘。走進綠色的長廊,映入眼帘的很多長長的絲瓜從頭頂上垂下,有的比人都高,像一根根綠色長棍。長廊的頂上還長著黃色的南瓜,像個小太陽一樣,閃著金光。還有一些我說不出名字的好多瓜從爭先恐後從架子上垂下來,像搶著和我們打招呼一樣。我們拿上剪刀、籃子,快樂地在葡萄園裡穿梭,看到那些成熟的果實,聽著莊園裡的叔叔阿姨的介紹,我們高興地採摘著豐收的果實。這裡的葡萄品種很多,有夏黑、維多利亞、藤稔、玫瑰香等,它們爭奇鬥豔,紫的、紅的、粉的、綠的,一串串一掛掛,在秋天的陽光下,閃著五顏六色的光輝,非常美麗。除了我們一行人,還有很多城裡的大人們帶著孩子到這裡觀光採摘,歡歌笑語和孩子們的嘰嘰喳喳嬉戲聲,從綠茵茵的葡萄架中傳出來,莊園裡熱鬧極了。

不一會兒,我們就摘了滿滿一籃子葡萄,8月正是收穫的季節,我陶醉在豐收的喜悅中。採摘活動結束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紫藤葡萄莊園,真的很想有一天,還能再來到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