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帶來的快樂作文500字

我有許多愛好:書法、兵乓球、羽毛球、奧數等等,但我更加熱愛足球。

在一個晴朗的下午,我和幾個小夥伴上完足球課,在球場裡自顧自打比賽。我和兩個要好的朋友一隊,對面是三個大塊頭。開始比賽了,我一馬當先,把球傳了出去,但隊友卻沒做好準備。不過說時遲,那時快,我大叫一聲:“嘿,球來了!隊友於是大力一踢,球成功傳到了我腳上。我一路過了兩個對手,可他們實在卑鄙,他們從兩面夾擊,不過我爆射一腳,球飛向了門框。只是,往上了一點點,就只差那么一點點,我就射進了。很快,球一發出,隊友就當機立斷地把球搶走了。離門越來越近了,突然,他來了一個“彩虹過人”,從空中畫出了一道美麗弧線。我雙腳一蹬,朝球跳去,用頭一撞,“呯”發出了一聲響。哈哈,原來球打中桿子,又反彈到了我的腿上,因為我戴了護腿板,有彈力,所以反射進球網裡了。

夥伴們既興奮又對我讚不絕口,於是我就更加地喜愛足球了。

每次訓練還有30分鐘時,我總是擔心著一件事,那就是——會不會給我們來一場展現自己的比賽呢?足球訓練中,每當老師讓大家按個子排好隊時,我的心都“砰砰”直跳,因為我怕分到不厲害的隊伍,會被人笑話的,也害怕老師不讓大家踢比賽而擔心。所以我也對足球產生了一種無法替代的感情。

在各科興趣班中,我最愛足球。在媽媽要加興趣班時,我總會說:“別把足球換掉。”

足球,你能永遠陪伴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