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雁盪之旅小學生作文300字

為了豐富同學們的暑假生活,甌網的老師們組織了“快樂暑期闖關活動”。在6月30日正式啟動了闖關活動的出遊篇之:快樂雁盪之旅。

早上7點多,同學們紛紛趕到了集中地點並在8點鐘登上了開往雁盪山的大巴,開始了今天的快樂雁盪之旅。

一路上,同學們在車上歡聲笑語,或自我介紹,或表演節目精彩紛呈。不知不覺中我們到了今天的目的地 雁盪山。我們首先參觀了啤酒廠,了解了啤酒的生產過程,及啤酒為什麼會有苦味,原來這苦味是啤酒花產生的。還知道了不合格的啤酒要經過特殊處理後才能正常排放。生產啤酒還有這么多學問啊!真是不虛此行啊!

下午,我們遊玩了雁盪山國家森林公園。那裡的水清澈見底,那裡的山高聳入雲,那裡的空氣充滿了泥土和樹木的氣息無比新鮮。一切都是那么美麗讓人舒服。雁盪山最出名的當然是它奇形怪狀的岩石了。在公園裡,有像棺材的懸棺岩,有像獅子的獅子岩,還有一塊岩石,從低處看像龍,從高處看像鳳凰,讓人直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我們還意猶未盡時,活動也接近尾聲了。

最後,同樣在歡聲笑語中我們結束了今天的快樂雁盪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