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晚餐國小作文

哇!好香啊,一回到家我就聞到飯菜的香味,今天的菜色真豐富,有糖醋魚、咖哩雞、大白菜,好吃的大白菜丟進鍋子裡大火快炒,再撒上一點小蝦米,就完成了。

開動了,我馬上夾了一些大白菜,嗯!真好吃,媽媽突然問我在學校發生的事,我說我們班最近多了一位“小林黛玉”,因為她實在很愛哭,常常為了一件小事,眼淚就嘩啦啦的流個不停,因此得到這個“封號”。接著爸爸就開始展現他的專長“講笑話”,“哪一個器官可以賣到兆?”“好膽賣兆”!嗯,我和媽媽頓時臉上都三條線。家裡的氣氛和樂融融的,媽媽幫我把咖哩淋在飯上,變成了咖哩蓋飯,我迫不及待的塞了一口到嘴哩,濃濃的咖哩配上軟QQ的白飯,真是人間美味!保證大家一定喜歡,感覺就像飛上天了一樣。四季豆炒玉米的口感更是棒,那好吃的感覺,讓我覺得好像變成神仙了,甘甜的山藥雞湯,有煮得軟軟的山藥,還有花了近100元買來的土雞肉,我一直喝,一直喝,直到喝不下為止。

快樂的晚餐時間過了,由我負責收拾桌子,只要有我家的大廚師—媽媽,要什麼菜色都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