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球的快樂作文600字

上周日晚上,我們幾個球迷又聚在了一起,痛痛快快地踢了一場足球。

我和哥哥一組,他的兩個朋友一組。球賽開始了。我們先發球,哥哥當守門員,他先輕輕地把球傳給我,再快速跑動起來,與我一起直衝對方陣營。對方一句球員見狀,氣勢洶洶地沖了上來,我本想帶球過人,可他卻封鎖了我的去路。我見勢不妙,便把球往右邊一挑,傳給了哥哥。哥哥見球飛過來了,便抬起右腳,讓球從腿上滾到地上,停好球,然後立刻加大馬力,直奔對方的球門而去。來到禁區前沿,哥哥掄起右腳,用盡全力把球踢向球門,球與空氣摩擦的聲音在我耳邊呼呼作響,對方的守門員雖然拼盡全力還是沒有擋住哥哥的這一腳“勁射”,城門失守,我們先下一城。我一蹦三尺高,大聲叫道:“嘢!進球了!進球了!”我與哥哥相擁擊掌慶祝。

第二輪開始了,是對方發球。只見拿球隊員速度極快,左沖右撞,一會兒功夫就氣勢洶洶殺到了門前,我立馬衝上前擋在他面前,本以為他會繞過我再射門,可他藝高人膽大,僅憑著感覺就直接射門了,我猝不及防,球門一下子就被洞穿了。

到第三輪了,我和哥哥悄悄約定了戰術,我迅速前插,哥哥一個精準直傳,把球送到我腳下,我順勢帶球飛奔敵營,碰到了那位令我蒙羞的對手。我放慢腳步,左盤右帶,晃過了那位對手,突然加速,向對方球門衝去。說時遲那時快,面對對方守門員的封堵,我巧妙地踢出了一腳“香蕉球”,球在空中划過一條美麗的弧線,落進球門之中,我們又是一陣歡呼雀躍。

就這樣,我們從七點三十踢到九點三十,雖然大汗淋漓,兩腿酸痛,但我們渾然不覺,只感覺輕鬆愉悅。依依不捨地道別後,我們興高采烈地回家了。

足球真奇妙,踢足球讓我享受了無窮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