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中學生作文700字

我一直都認為,快樂應該是一個非常簡單的東西。可是,我實在不明白,現在這個社會上面的人似乎都喜歡把快樂擴大化,他們總是喜歡把簡單想的很困難,多不容易得到似得。其實快樂的獲得也很簡單啊,只是我們從未認真去感受過這份快樂而已。其實我們過的都還不錯,只是矯情讓我們難受。

人吶,這個物種注定了就不是一個會容易得到滿足的生物,他們的心裡往往裝了太多的雜念,貪念,總想要的更多。明明已經是額外獲得的東西了,卻總有人還是不滿足。快樂真的很簡單,可是我們在尋找快樂的這條道上面,往往會走岔路,明明自己想要的快樂已經唾手可得了,可是我們卻又換了一個新的目標,真是讓人不解。那份我們本努力了很久,終於可以得到快樂的時候,我們自己放棄了原本最純真乾淨的快樂。想想吧,有時候快樂真的很簡單。或許就是炎炎夏日的時候,你發現你的身上剛好有那么幾塊錢,足夠買一個冰激凌的錢,那甜甜的冰激凌,涼爽的滋味真的是甜到心裡去了,可是啊有的時候我們卻貪心的放棄了自己手中的冰激凌,還想要吃哈根達斯,可是自己身上又沒有帶錢,只能回家去拿,最後自己跑的汗流浹背地,卻發現哈根達斯今天關門了。是吧,明明我們唾手可得的快樂,可我們總是自己放棄。別把快樂想的那么大,簡簡單單的一分快樂這不好嗎?人呢,總不能奢求太多的。想讓自己的生活過的更好一些這是本性,可卻不能成為我們快樂的目標,我們的快樂永遠都是沒有污垢的,唾手可得,就好像天冷了的時候,有人給你遞來一杯熱茶,這是一樣的道理,只要那份東西剛好是你希望的,那就是快樂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簡簡單單的一份快樂,為什麼我們自己不去享受這本該乾淨的快樂呢?享受自己這美好乾淨的生活吧,享受著美好的陽光,哪怕是一縷清風,也能給我們帶來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