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冬遊作文500字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同學們邁著歡快的步伐,哼著響亮的歌曲,陸陸續續地來到了學校,為什麼那么開心呢?因為我們今天就要去冬遊了。而且每個人的書包今天裝的都不是書,而是自己喜歡吃的零食。那份喜悅都明顯地寫在臉上,同學之間都迫不及待著打聽對方帶了什麼好吃的零食,在一群吃貨的討論聲中,甄老師走進了教室,向我們講了冬遊注意事項,並要求大家聽廣播指令出發,一年級出發了……,二年級出發了……,很快就輪到我們三年級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上了車。

同學們一路上說說笑笑,很快就到了目的地。四個明顯的大字——珍珠樂園掛在雕堡形門上,江麗穎同學居然脫口而出:“珍珠奶茶到了”,我當場笑噴,心想:這個吃貨,太能想了吧。

在導遊姐姐和老師的帶領下我們玩了許多機動遊戲:有消防員、碰碰車、西部列車、蓮花杯、妖怪屋……,其中最讓我難忘的是妖怪屋。5歲的時候媽媽曾帶我去過一次,那時人小,膽量也小,都被嚇哭了,後來媽媽細心地跟我講解了妖怪屋內無妖怪,只是工作人員營造的一種氛圍而已,所以這一次,我想我能勇敢地走完這個神秘而又恐怖的屋子了。為了以防萬一,我還是叫上了兩個好朋友一起進屋,一入內,眼前一片暗,一下子不適應,我緊緊地牽著好朋友的手,一步一探地向前挪動著腳步,由於,我有點害怕"鬼"就乾脆捂著耳朵低著頭衝到出口.之後,我又看見有同學在妖怪屋聊天.於是我再次進入妖怪屋,一遍 兩遍 三遍.......我已經走了20遍了,怎麽樣我厲害吧!

消防員的遊戲也是讓我開心的一個,遊戲規則就是四個人齊心協力把車子送到一個地點,再把“火”澆滅,然後,再返回。組隊時,老師考慮到女生力量小過男生,怕我們贏不了,可我偏不服氣,誰說女子不如男呀,在我們隊員的齊心協力下,我們最後居然比男生略勝一籌。

中午,要吃飯了.吃飯的時候,我們開了一個"壽司"大會.在一個個同學吃的正香的時候,一個同學說:"看,我製作了一個壽司!"全班46雙眼睛都往她手上看,喔,原來是用紫菜包飯呀!不過,我們班的人是沒紫菜吃不下飯了,搞的有紫菜的人的紫菜都被搶光了.(包括我)

下午,我們玩的不亦樂乎,直到老師叫我們回去了,我們才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今天的冬遊真開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