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留言語錄催淚

畢業季來臨,朋友們都懷著夢想踏上了征程,一路上有歡樂,也有苦澀。為大家分享了畢業留言語錄,歡迎借鑑!

畢業留言語錄催淚1

1. 那個撥動著六弦琴的你,那個滿不在乎地揚起黑髮的你,即將像一隻鴿子般地飛走了,多少年後,還能記得你我曾經同桌苦讀的這段日子么?

2. 我們曾是並肩戰鬥的兩棵小樹,我們曾經是二重唱中的兩個聲部,我們曾經是一張課桌上的學友。今天,我們揮手告別的時候,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3. 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們在星光下暢談的情景嗎?談學習理想,還有……將來即使我們天各一方,但那晚的星空我永遠都會記得。

4. 我們曾經在一起欣賞過美麗的花;我們曾經在一起幻想過美麗的季節。同學啊,同學,分別後不要忘了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我們有過如水的平靜,有過激烈的辯論,也有過無聲的競爭。我們緊靠肩頭,緊握雙手,擁有一個共同的理想,發出一個共同的心聲。無論是得到的,還是失去的,一切都將存留在我記憶的最深處。

5. 天空吸引你展翅飛翔,海洋召喚你揚帆啟航,高山激勵你奮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馬由韁……出發吧,願你前程無量!好運常相伴!

6. 在桃李芬芳的七月,收穫你燦爛的笑容。伴著夏天的激情,帶去我溫馨的問候,祝你畢業大吉,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

7. 大河有小魚,小河有大魚。你雖沒考上理想名牌大學,但以你的聰明才智,勤奮努力,相信四年後依舊前途無量,加油!

8. 曾經,披星戴月苦奮戰,試卷題海;現在,寒窗苦讀十二載,苦盡甘來。功夫不負有心人,祝賀你考上理想學府,恭喜!

9. 大學三年,是我最美好的時光;同寢三年,是我最幸運的福分。感謝有你的秋冬春夏,嬉笑怒罵。願你畢業後一帆風順!

10. 畢業了,讓我們揮手再見,說一聲珍重,道一聲祝福,感謝彼此曾經的美好回憶,珍藏彼此真摯的友情,願你前程似錦!

11. 學長學姐:你們即將離開這所學校,開始自己的另一段生活,祝你們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有新的開始,一帆風順!

12. 四年的生活,四年的相知,四年的緣份,最後留下了我們深深的兄弟友誼。暫時的離別是為了以後的相聚,祝你一路順風,工作順利。

13. 再回首,是一串充滿了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各種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么美好,多么值得回憶!

14. “經得起各種誘惑和煩惱的考驗,才算達到最完美的心靈健康”。願你畢業之後,能經得起各種考驗,做一個有益於社會的人。

15. 未來路很長,青春還沒有散場,願師兄師姐們像風箏一樣,為夢想飛翔,祝願所有即將離開母校的師兄師姐一路順風!

16. 大學的生活即將結束,無論你今後身在何處,湖工永遠是你們最好的家,計信的小夥伴們永遠是你們堅強的後盾。千言萬語只用一句話“常回學校看看”

17. 有人說:“ 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 ” 願我們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18. 走過的三年時光,我們不僅收穫了知識的芳香,更收穫了人生的芳香,遠去的燈光書影,我們不僅失去了青春的光芒,而且還失去了歲月的憂傷。畢業之際,願你們有一個輝煌的前程。

19. 以你的自信,以你的開朗,以你的毅力,還有一個和你同行的人為你祝福,你一定能夠駛向理想的彼岸。

20. 一千多個日夜求學,一千多個日夜迷茫,一千多個日夜終出頭,畢業找工作,願你定位好自己,找到理想工作,賺取開心果實,贏取同事好感,生活日日上進。

21. 在面對歧視時,展現出你的自信。只要你是優秀的,他不選擇你,受損失的只能是他,而我們則會用我們的雙手和智慧來開創我們美好的未來。

22. 像蜂蝶飛過花叢,像清泉流經山谷,在記憶的心屏中,學生時代的生活,恰似流光溢彩的畫頁,也似一闋跳躍著歡快音符的樂章。

23. 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24. 未來路很長,青春還沒有散場,原師兄師姐們像風箏一樣,為夢想飛翔,祝願所有即將離開母校的師兄師姐一路順風!

25. 我在白浪奔涌的大海邊漫步,常為沙灘上拾貝殼的人們所吸引:那專注認真的神態,那悠悠自信的動作,仿佛整個大海是屬於他的,所有的佳品可以任他選擇。朋友,我禁不住想起了當年你在學業上的專注認真自信……

26. 我雙手捧著彩虹,踏著雨滴去迎接微笑的你。 人在旅途,注意安全;近茶遠酒,愛惜身體;少嬉多憩,頤養精神。

27. 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畢業留言語錄催淚2

1、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海角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大的前程。

2、總有一些歡樂的鏡頭,藏在記憶的角落,在無意中輕輕掀開,抖落了一室的蕭瑟!

3、畢業了,祝你一路走好;找工作,祝你關關順風;工作了,祝你工作順心;在今後的日子裡沒有朋友陪著你,願你一路晴空,萬里無雲,步步高升。

4、朝夕相處是緣分,雖然三年;同窗相伴是運氣,雖然短暫;莫因離別而傷感,莫因畢業而留戀,分別驗證了情感,人生處處有藍天,畢業後願珍惜你我的緣,牽掛永遠存心田。

5、今日同窗分手,說一聲:珍重!明朝校友相逢,賀一句:成功!

6、畢業的腳步越來越近,離別的氣氛愈來愈濃,悲痛的心情更加忐忑,扣人心弦的時刻,近在咫尺,敞開心扉,坦然面對!畢業了,揮手道別,揚帆遠航!

7、"我請你吃飯"之類的話不要亂說,因為所有人都會當真,不管你自己怎么想,大學裡請人吃飯是很平常的事,幾乎連請一個自己不怎么認識的人吃飯都很正常。

8、夏花盛放的季節,我們相聚在一起;秋果飄香的季節,我們形影不離;冬雪紛飛的季節,我們不離不棄;柳葉起舞的季節,我們並肩而戰。又是一年夏花盛放,又是一年六月到,我們卻要揮手作別。親愛的摯友們,來年的六月我們再相會。

9、一顆星划過,心跳快了兩下,因為雀躍,一片雪飄落,左眼跳了兩下,因為欣喜;而今,左眼沒有跳心卻痛著,因為我們從此別過!僅次獻給畢業分離的同學們,祝福彼此!

10、又是一年畢業時。兄弟,疏遠的是我們之間的距離,離不開的使我們之間的友誼!

11、我不知道有多少個星辰醉心其間,揮一揮手又怎能抹去這不絕如縷的眷戀。哪怕今後的風景更美更好,我都無法輕拋過去一展笑顏。儘管人生告別尋常事,真告別時卻又難說再見。

12、畢業那天,給同學們一個純潔的擁抱,因為可能以後再也見不到了。

13、機會就像銀燕,經常飛臨我們的窗欞;機會就像鐘聲,時時迴蕩在我們的屋頂。只是需要我們用目光去捕捉,用耳朵去傾聽。

14、歲月把思念的影子,拖成修長而又曲折的色塊,但一句溫馨的祝福,卻始終牢牢地牽繫著我們彼此的心情。

15、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16、飛揚的青春用熱情譜寫著年華,瑰麗的歲月用真心鐫刻著友誼,璀璨的人生用執著裝點著未來,祝心想事成,前程似錦!

17、認識你是我的歡樂,離開你是我的痛苦。對於即將的離別,支持著我的是對於重逢的期盼。

18、老師們的諄諄教導,使我體會了學習的樂趣。我與身邊許多同學,也建立了良好的學習關係,互幫互助,克服難關。現在我已經大四,正在實習工作中,更鍛鍊了自我的動手和分析問題能力,受益匪淺。

19、畢業了,懷揣著夢想勇闖天涯,社會這個大舞台將任你馳騁,任你自由演繹。無論怎樣,相信精彩一定是屬於你的,展翅翱翔吧!美好的明天在向你招手!

20、采一縷花香送你,讓你記住友誼的味道;捕一陣清風送你,讓你體會快樂的奇妙;折一枝柳條送你,讓你感受祝福的美好;願畢業後煩惱不知道,成功樂逍遙。

21、六月天空晴朗,畢業鐘聲敲響;不捨可愛的同窗,難忘尊敬的師長,作別熟悉面龐。邁向成功殿堂,踏著前進的曙光,迎接明日的輝煌。

22、大學四年,是我最美好的時光;同寢四年,是我最幸運的福分。感謝有你的秋冬春夏,嬉笑怒罵。願你畢業後一帆風順!

23、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24、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25、既然人生的幕布已經拉開,就一定要積極的演出;既然腳步已經跨出,風雨坎坷也不能退步;既然我已把希望播在這裡,就一定要堅持到勝利的謝幕。

26、曾幾何時,品嘗青春的瓊漿,你我共飲;曾幾何時,採擷智慧的花瓣,你我同樂;曾幾何時,暢遊知識的海洋,你我悅讀;曾幾何時,草場並肩拼搏,你我攜手。親在的朋友,太多的回憶讓一起走過的日子格外的明亮,只希望未來的路,你我都好。

27、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時間來臨。

28、大地上有五色土,海灘邊有五彩貝,樂章里有五線譜,人生中有五彩路。

29、用愛生活,你會使自己幸福!用愛工作,你會使很多人幸福!

30、用青春定義我們今天的時光,用幸福計算我們燦爛的明天,用永遠討論我們未完成的夢想,用祝你成功設定我們各自不同的理想,同學,畢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