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畢業的作文六年級600字

我們即將在這個校園說再見,在20xx多個日日夜夜的最後一天,說一句再見,誰不知這簡簡單單的兩個字里,包含著多少的不捨與淚水啊。

再見了母校您還記得那日我們在夕陽下的奔跑嗎你我他的笑聲是多么地蕩漾多么的悅耳每天清晨走進校園一絲絲陽光照射在我的身上我倍感溫暖走上教學樓,便聽到了從教室里發出的悠揚悅耳的讀書聲。學校謝謝你!是您撫育了我六年的成長,可是現在我們馬上就要離開您了,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

再見了,老師,謝謝你們對我六年的照料,是老師,您們用一點一點的知識來撫育著我們,填充滿了我們知識的海洋,你們如一支支蠟燭一般,燃燒著自己,照亮著我們,我們今天的收穫全部都歸功於您啊,日子一點一點的流逝,你們對我們的要求越來越嚴格,那都是為了讓我們有著更好的未來!我們會不負您們的期望,大鵬展翅,飛上更高更難的天空!老師,再見了!

親愛的同學們,再見了,在20xx年那一年,我們在二班的教室相遇,結下了深情厚意。我的快樂就是因為你們而起,是因為你們讓我明白了友誼是多么重要。我們從陌生變得熟悉,從羞澀變得成熟,從冷漠變得熱情。六年的時光轉眼即逝,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我們現在要各奔東西了,讓我在最後一刻深情的對準你們說一聲再見!

20xx年到20xx年的列車已經到站,請各位收拾好行李,下站收住眼淚,互相在望一望,說一句“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