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畢業的作文900字

畢業意思是學生在學校或訓練班修業期滿,達到規定要求,結束在校學習,也可以引申指小結、休止。小編與讀者分享關於******,歡迎大家參考借鑑。

畢業的作文1

我畢業了,我終於在滿懷著激動和喜悅的心情畢業了。

當校長穿著莊重的西服,在莊嚴的國旗下宣布我們畢業了。我們不禁露出了久違的笑容,回想起一年級在跟著啟蒙老師的節奏下學習:a o e 中度過了最初的國小時光,接著在第二學期的開始懵懂的我們知道了還有另外兩種學生--插班生,插班生的到來讓我們又獲得了新朋友,但是還有另一種學生叫作--轉校生,轉校生這個詞開闊了我們精神上的視野還讓我們學習了分離,從一年級第一學期的羞澀到第二學期的分離,讓童稚的我們長大了,到了高年級大家都變了,有的變得冷漠;有的變得學習中的榜樣,標兵;有的成了老師口中常常提到學習即使平平但是自制能力夠好不給老師惹麻煩的乖孩子;

而還有一群人即使也是常常出現在老師口中的反面教材,學習標兵的嘲笑對象;而還有一群人,他們即使大錯不犯卻小錯不斷,學習考得上70就以及欣喜若狂了,這樣的人也毫無疑問是學習標兵的嘲笑對象,老師眼中和心目中的壞孩子,但是他們卻和前一種人不一樣,因為前一種人自甘墮落,心理上是我不回就不會老師都說我腦子笨,而這一種人卻不甘墮落,即使腦子不會轉彎,但是他們卻在努力著,我們的班主任老師都跟我們講過世界發明大王愛迪生的一句名言佳句: 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 , 但那1%的靈感是最重要的,甚至比那99%的汗水都要重要。

是呀!沒有靈感的推動哪來汗水呢?到了國小的最後一個學期時間仿佛進入了倒數,大家都在爭分奪秒地複習,連上廁所的時間都不捨得去,終於我們畢業了,當為我們畢業而祝賀的掌聲在禮堂響起時,我們忽然感覺到了遺憾,在最後的一個學期里,我們只記地這次畢業考試至關重要,卻忘了這是我們同學最後相處的日子,到了現在我們也不相信我們的同學情就此告別了。

我想對還沒畢業的學弟學妹說:“學習固然重要,但是你跟你的同學更重要。”請不要因為學習而放下你的同學,有的學弟學妹可能會說:“沒事呀,我跟我的同學是老鄉。”假如是這樣的話我要為你慶幸了,但是我還是要勸告你,好好珍惜國小的同學情,因為國小的情誼是最純真,最樸實的而你說你跟你的同學是老鄉不要緊,那我想問你一句你敢保證他不會變嗎?人是會變得。

我畢業了,即使充滿著喜悅和激動,但是卻還有著遺憾。

畢業的作文2

歲月匆匆,轉眼,國中三年就要接近尾聲了。想想曾經一起遲到,一起被老師罰留堂,一起面對堆積如山作業的愁苦,和期待這一切早點結束的心情。可如今,真正的到離別之際,還期待嗎?

“叮零零……”上課的鈴聲響起了,教學樓里朗朗的讀書聲,如雷鳴一般。“瞧”,這個班的每個學生的坐姿端正,面目嚴肅,假如足勇氣準備上戰場的士兵,氣勢磅礴,他們就是

新一屆七年三班的學生。課堂上嚴守紀律的他們孜孜不倦的學著。每每走過的老師都會豎起那筆直的拇指,孩子們都懂,不過他們頂多微微一笑表示禮貌。

“叮零零……”下課的鈴聲響起了,教學樓里嬉鬧的喧譁聲,如出林的鳥兒。“看”這個班每個學生都打打鬧鬧,一陣陣歡聲笑語在走道間迴蕩。這就是他們,七年三班的學生。都還沒褪去童真的他們,上課嚴守紀律的他們。

留念:七年三班天真、開朗的我們!

“叮零零……”上課的鈴聲響起,拖拖拉拉的他們,漫不經心地走進班級,懶散的他們,捧起桌上的書本有口無心的“念經”。他們就是八年一班的學生。課堂上無心聽講的他們,一心三用的學著。每每走過的老師都無奈的搖頭或嘆氣,他們都懂,不過他們不願搭理這一切。

“叮零零……”下課的鈴聲響起,教學樓里打鬧的嘈雜聲,他們打打鬧鬧的身影在走道間快播式的放映著。老師眼中的壞學生,這以前他們都無所謂。這就是他們,八年一班的學生。正處青春期的他們任性、叛逆。心中有一股團結的力量,任憑蠻勁為“兄弟”出頭。

後悔:八年一班任性、叛逆的我們!

“叮零零……”上課的鈴聲響起,教學樓里一片寂靜。“看”這個班的學生都捧起桌上的書本默默地讀,背。他們所面臨人生的轉折點—中考。他們就是今年的畢業班,九年二班。課堂上默默地做筆記,聽講解。每每走過的老師好像聽懂了他們的心聲,安靜地走過,他們都懂,可他們沒有時間去多想什麼。

“叮零零……”下課的鈴聲響起,教學樓里一片寂靜。“瞧”,這個班的學生都打著哈氣,拿起筆不停地做習題,誰知他們熬夜到幾點。走道間揮灑他們的青春,這就是他們,九年二班的學生。都沒來得及享受年少的樂趣,便跨上另一個世界的他們。

珍視:九年二班拼搏、奮鬥的我們!

青春的汗水揮灑在跑道上,年少的我們也已漸漸長大。還記得當初期待離別的心情吧!看著中考後他們擁抱、哭泣的場面。想想三年在一起的畫面,還期待嗎?不。我煩惱,畢業後離別的場景,那時的心絮交織錯雜。

畢業後的離別,我不期待。讓時間停滯,讓我們回憶青春美好的畫面。